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妇产科
问题详情
关英霞
主治医师
妇科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
擅长:
阴道炎
、
宫颈癌
、
子宫内膜息肉
、
白带异常
、
早期妊娠
、
人乳头状病毒检查
、
月经
、
妇科疾病
、
短效复方口服避孕药
、
药物流产
、
子宫肌瘤
、
阴道出血
图文问诊
¥49
4.99
分
月回答 198
2026年06月16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宫腔见羊毛膜带发现三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就做的B超 需要解答的问题:5月20号17+5因唐筛高风险做的羊穿,羊穿结果已出正常的,当时B超正常,后面没有系统复查B超,光看的羊水深度和胎心,是正常的 6月13号21周+2天B超显示宫腔内见细带状高回声漂浮,其内见胎儿及脐带回声(羊水深度31mm)胎儿在其周围见液性暗区26mm 宫颈管长度37mm,胎盘后壁离宫颈口大于20mm,S/D值2.36 从手术后阴道一直无流血流液,腹部站立偶尔胀痛,最近一周胎动比前两周胎动多幅度大 其他无不适,查出来比较焦虑,很担心后面小宝发育情况和会不会因此早产?或者能保到多少周?后面对孕妇和新生儿的危害?麻烦给点建议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关英霞医生
您好,已经收到您的问诊信息,因为追问次数有限,为节省利用提问次数,您先别提问呢!此条信息也不要回复,节省追问次数啊!
等我整理完问诊资料,可能需要再追问您的病史!因回复文字需要时间(预计在5分钟-30分钟),且临床工作不确定性,若遇到急诊或是急诊手术预计会在30分钟-2小时内回复」,请耐心等待!正在整理资料,请稍后~
2026年06月16日
关英霞医生
你好,首先感谢您的信任选择向我咨询相关医学问题。针对您目前情况,尚不能得出相关结论,需要详细询问以下问题:1.末次月经第一天是什么时候来的?平时来月经来几天?2.平时月经规律吗?月经有多长时间来一次?月经周期是从来的第一天到下次第一天的时间间隔!3.那目前有什么不适症状吗?啥也没有吗?4.是第一次怀孕吗?5.之前有什么不良孕产史?6.家族有什么遗传或是别的疾病吗?7.这个羊穿结果建议上传帮助诊断治疗!
为节省次数,请逐条回答。不着急啊~
2026年06月16日
第2次提问
1.末次月经1.16号,平时来7天,2.月经不规律30到40天不规律,3.目前就是站时间长肚子会胀,按压是软的,胎儿下午胎动较频繁4.这个是第二次怀孕,无不良孕史第一次21年顺产的宝宝健康,5.家族无遗传病,羊穿只做了基础版的,没做全外显(需要在追加全外显嘛当时是唐筛高风险做的羊穿)16周做的B超没有显示羊毛膜带呢,也没受过伤,唯一的就是做了羊穿这个有创的手术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关英霞医生
收到您的问诊信息,正在整理资料,因回复文字,打字需要时间,请稍后~
2026年06月16日
关英霞医生
01:02
转文字
2026年06月16日
第3次提问
好的谢谢您的答复,那我后面除了定期产检外,日常生活运动需要注意什么呢?比如我会上夜班,但夜班的时侯能感觉到宝宝的动的幅度大,应该是不能熬夜,现在不能让宝宝动作幅度太大吧,以防他碰到那个膜。日常需要吸氧嘛?氧流量和时间和次数有标准吗?
2026年06月16日
关英霞医生
收到您的问诊信息,正在整理资料,因回复文字,打字需要时间,请稍后~
2026年06月16日
关英霞医生
00:52
转文字
关英霞医生
还有如果还没有打宫颈癌疫苗,记得打上宫颈癌疫苗啊。一定记得早点打上宫颈癌疫苗,因为过早有性生活是宫颈癌的高危因素,所以如果还没有打疫苗,建议早点打疫苗。保护好自己~
过了哺乳期再打疫苗啊!怀着孕和哺乳期不建议接种宫颈癌疫苗啊!目前就是等过了哺乳期再打上疫苗啊,也不用着急去打疫苗了啊!
TA的问答
目前症状有哪些? 外阴瘙痒、白带异常、私处异味 症状持续多久了? 1-2周 就诊人年龄及病史:37 之前几个月是例假来的前十天左右,白带异常多,黄色,豆腐渣状,有异味,痒。这次例假量不正常,少,结束之后就有白带了,痒,持续了一个星期。 就医及用药情况:只是体检,未找医生查看,目前自己吃了月神小花园益生菌 需要解答的问题:如何缓解
症状及患病时长:外阴长了一个类似于痘痘的疙瘩,大概有一个周了,不碰它就不疼,一碰它或者摩擦到了就很疼。以前也长过类似的疙瘩,但是没有怎么管它,就自愈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之前阴道炎用过红核妇洁洗液,感觉挺有用的,自己就买了一些来洗,但是这次没有什么效果。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种疙瘩究竟是什么东西呢?我平时也挺注重私处清洁的,每天都用清水清洗外阴,每天都更换内裤,而且是手洗的,洗完晾干后还用紫外线消毒箱消毒,应该不存在说是因为不注重卫生吧,想问问老师这种究竟怎么造成的,应该用什么药呢?怎么能避免下次再复发。谢谢老师
症状及患病时长:宫腔见羊毛膜带发现三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就做的B超 需要解答的问题:5月20号17+5因唐筛高风险做的羊穿,羊穿结果已出正常的,当时B超正常,后面没有系统复查B超,光看的羊水深度和胎心,是正常的 6月13号21周+2天B超显示宫腔内见细带状高回声漂浮,其内见胎儿及脐带回声(羊水深度31mm)胎儿在其周围见液性暗区26mm 宫颈管长度37mm,胎盘后壁离宫颈口大于20mm,S/D值2.36 从手术后阴道一直无流血流液,腹部站立偶尔胀痛,最近一周胎动比前两周胎动多幅度大 其他无不适,查出来比较焦虑,很担心后面小宝发育情况和会不会因此早产?或者能保到多少周?后面对孕妇和新生儿的危害?麻烦给点建议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情况是三月我出现了滴虫性阴道炎(不是去医院查的是自查,分泌物是绿色)然后我当时在药店买的双挫泰栓,使用后好了,然后四月又复发,用药后再次好了。5.14前后又一次复发,这次因为临近生理期塞类的药担心用了影响生理期,在药房买了奥硝唑,服用,这次生理期到5月23号结束(这次十天,平常都是6-7天)。然后分泌物没有任何异常直到6.1号开始分泌少量褐色分泌物不知道是不是血迹,6.5号开始变多,6.9号开始分泌姨妈血,都是感觉跟之前的姨妈血不一样:有些黏、有除了血腥味之外的一些奇怪气味…到6.14开始变少,直到今天还是在出血(出血量差不多是平常我来月经第第四五天的量),这个是出了什么问题?辛苦医生帮我看看…谢谢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就医,前期自查认为是滴虫阴道炎,用过双挫泰栓、奥硝唑。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天下午做了胃肠镜,昨晚十点服用毓婷左炔诺孕酮片后,早上开始剧烈头晕,恶心想吐,请问这个副作用正常吗,一般会持续多久,需要如何缓解症状呢,请您给出有关的可能和建议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妇产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刘武
副主任医师
妇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
¥69
5.00分
419月回答
韩旭
主治医师
妇科内分泌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
¥49
5.00分
238月回答
王一清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39
4.98分
859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