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6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情况是三月我出现了滴虫性阴道炎(不是去医院查的是自查,分泌物是绿色)然后我当时在药店买的双挫泰栓,使用后好了,然后四月又复发,用药后再次好了。5.14前后又一次复发,这次因为临近生理期塞类的药担心用了影响生理期,在药房买了奥硝唑,服用,这次生理期到5月23号结束(这次十天,平常都是6-7天)。然后分泌物没有任何异常直到6.1号开始分泌少量褐色分泌物不知道是不是血迹,6.5号开始变多,6.9号开始分泌姨妈血,都是感觉跟之前的姨妈血不一样:有些黏、有除了血腥味之外的一些奇怪气味…到6.14开始变少,直到今天还是在出血(出血量差不多是平常我来月经第第四五天的量),这个是出了什么问题?辛苦医生帮我看看…谢谢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就医,前期自查认为是滴虫阴道炎,用过双挫泰栓、奥硝唑。
关英霞医生
您好,已经收到您的问诊信息,因为追问次数有限,为节省利用提问次数,您先别提问呢!此条信息也不要回复,节省追问次数啊!
等我整理完问诊资料,可能需要再追问您的病史!因回复文字需要时间(预计在5分钟-30分钟),且临床工作不确定性,若遇到急诊或是急诊手术预计会在30分钟-2小时内回复」,请耐心等待!正在整理资料,请稍后~
2026年06月16日
关英霞医生
首先,谢谢您的信任选择向我咨询相关医学问题,针对您的情况,首先要明确以下问题:1.平时月经规律吗?多久来一次月经?就是来月经的第一天到下次来月经的第一天的时间间隔~2.末次月经的第一天是什么时候?平时来几天?3.这次的出血就是距离末次月经第一天多长时间出现的?4.平时有什么不适症状了吗?5.平时有什么基础疾病吗?6.请问这种情况之前出现过吗?7.请问有没有测试纸排除怀孕导致的出血没?8.外阴瘙痒吗?
为节省次数,请逐条回答。不着急啊~
首先,谢谢您的信任选择向我咨询相关医学问题,针对您的情况,首先要明确以下问题:1.平时月经大概多久来一次月经?就是来月经的第一天到下次来月经的第一天的时间间隔~2.末次月经的第一天是什么时候?来月经的第一天啥时候?3.这次的出血在月经周期的具体哪天出现的?就是距离末次月经第一天多长时间?4.平时有什么不适症状了吗?5.平时有什么基础疾病吗?6.请问这种情况之前出现过吗?7.请问有没有测试纸排除怀孕导致的出血没?8.现在还有明显外阴瘙痒吗?有过不洁性生活?为啥以为是滴虫?
为节省次数,请逐条回答。不着急啊~
2026年06月16日
第2次提问
1.30天2.末次5.14,5.23走3.6.1号,距离末次17天。4.没有不适5.乙肝小三阳、23年检查妇科有过HPV三项低危的感染、24年检查多囊数据没有异常6.第一次。7.没有,因为滴虫感染并没有进行性生活8.外阴现在不瘙痒了,没有不洁性生活,以前以为是滴虫是因为当时外阴瘙痒,白带是绿色,很臭 感谢医生您的耐心帮助和关心,我想补充一点的是我这半年体重暴涨三十斤,加上日夜颠倒的作息(通宵到早上八九点才睡觉,然后晚上醒来打游戏这种作息),不知道对这次生病有没有影响,另外我在5.14日吃奥硝唑的时候同时还复发了痔疮出血,我还用了痔疮药,不知道有没有影响(问过当时的药方医生,说这个痔疮药可以在生理期间用的),谢谢医生看到这里,辛苦您帮我看看我的问题
关英霞医生
收到您的问诊信息,正在整理资料,因回复文字,打字需要时间,请稍后~
2026年06月16日
关英霞医生
不好意思啊,刚才去处理急诊情况了,所以回复晚了,抱歉久等了。马上详细回复您~
关英霞医生
01:51
转文字
2026年06月17日
第3次提问
医生,已经测过了确实没有怀孕,当时滴虫阴道炎是白带异味很臭,外阴很痒,白带是绿的我才用的滴虫的药,直到今天还有出血的情况…我去医院的话需要查什么项目?
关英霞医生
收到您的问诊信息,正在整理资料,因回复文字,打字需要时间,请稍后~
2026年06月17日
关英霞医生
01:50
转文字
关英霞医生
不知道我这次解释清楚没有啊,如果还有疑问,最后一次再免费赠送您一次机会,还可以提问啊!我再给您解释啊!就最后一次机会了啊,一定要有问题,都说清楚啊!
关英霞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TA的问答

目前症状有哪些? 外阴瘙痒、白带异常、私处异味 症状持续多久了? 1-2周 就诊人年龄及病史:37 之前几个月是例假来的前十天左右,白带异常多,黄色,豆腐渣状,有异味,痒。这次例假量不正常,少,结束之后就有白带了,痒,持续了一个星期。 就医及用药情况:只是体检,未找医生查看,目前自己吃了月神小花园益生菌 需要解答的问题:如何缓解症状及患病时长:外阴长了一个类似于痘痘的疙瘩,大概有一个周了,不碰它就不疼,一碰它或者摩擦到了就很疼。以前也长过类似的疙瘩,但是没有怎么管它,就自愈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之前阴道炎用过红核妇洁洗液,感觉挺有用的,自己就买了一些来洗,但是这次没有什么效果。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种疙瘩究竟是什么东西呢?我平时也挺注重私处清洁的,每天都用清水清洗外阴,每天都更换内裤,而且是手洗的,洗完晾干后还用紫外线消毒箱消毒,应该不存在说是因为不注重卫生吧,想问问老师这种究竟怎么造成的,应该用什么药呢?怎么能避免下次再复发。谢谢老师症状及患病时长:宫腔见羊毛膜带发现三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就做的B超 需要解答的问题:5月20号17+5因唐筛高风险做的羊穿,羊穿结果已出正常的,当时B超正常,后面没有系统复查B超,光看的羊水深度和胎心,是正常的 6月13号21周+2天B超显示宫腔内见细带状高回声漂浮,其内见胎儿及脐带回声(羊水深度31mm)胎儿在其周围见液性暗区26mm 宫颈管长度37mm,胎盘后壁离宫颈口大于20mm,S/D值2.36 从手术后阴道一直无流血流液,腹部站立偶尔胀痛,最近一周胎动比前两周胎动多幅度大 其他无不适,查出来比较焦虑,很担心后面小宝发育情况和会不会因此早产?或者能保到多少周?后面对孕妇和新生儿的危害?麻烦给点建议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情况是三月我出现了滴虫性阴道炎(不是去医院查的是自查,分泌物是绿色)然后我当时在药店买的双挫泰栓,使用后好了,然后四月又复发,用药后再次好了。5.14前后又一次复发,这次因为临近生理期塞类的药担心用了影响生理期,在药房买了奥硝唑,服用,这次生理期到5月23号结束(这次十天,平常都是6-7天)。然后分泌物没有任何异常直到6.1号开始分泌少量褐色分泌物不知道是不是血迹,6.5号开始变多,6.9号开始分泌姨妈血,都是感觉跟之前的姨妈血不一样:有些黏、有除了血腥味之外的一些奇怪气味…到6.14开始变少,直到今天还是在出血(出血量差不多是平常我来月经第第四五天的量),这个是出了什么问题?辛苦医生帮我看看…谢谢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就医,前期自查认为是滴虫阴道炎,用过双挫泰栓、奥硝唑。症状及患病时长:昨天下午做了胃肠镜,昨晚十点服用毓婷左炔诺孕酮片后,早上开始剧烈头晕,恶心想吐,请问这个副作用正常吗,一般会持续多久,需要如何缓解症状呢,请您给出有关的可能和建议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