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结节6年,摸到滚动珠子1个月不到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你好,我35岁,是一名教师。好几年检查一直都有三类结节,有很多结节和囊肿。最近发现不到半个月,右侧胸部十点钟左右方向手摸上去有一个黄豆般大小会滚定的珠子般的东西。手摸上去有一点痛,刚去我们地方的医院做B超一个医生就说是囊肿出血,建议穿刺抽掉血。另外一个又说可能是结节,可以介入穿刺,也可以三个月定期随访。我想问一下你这种情况要怎么办?以下图片第一张是我之前做的B超,第二张是我今天上午做的?三类结节的话有必要做手术吗?有什么散结节的药推荐一下吗?是不是不能经常发脾气?那个珠子般的东西现在需要紧急去处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