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您好!医生,我是大概去年四五月份的时候,乳房好痒,有的时候还给抓破了,大概断断续续一个多月吧,当时我看了乳腺科,医生让我去看皮肤科,也照了B超,我就去看皮肤科,医生说是什么疹,开了点药膏,今年4月份乳头溢血,最终免疫组化为低级别导管内癌,但是我就诊的时候没有跟医生说我去年乳房痒的事情,最终是全切保留部分乳晕,术后全切大病理没有问题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想问下我这有可能是湿疹样癌吗?我最近刷到这个,感觉好焦虑
我并没有跟医生说我去年乳房痒的事情,我怕漏诊了,下面一个是我第一次手术的免疫组化一个是全切乳房的大病理(保留了皮肤和部分乳晕)因为我重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