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哺乳期,乳头上反复长,小白泡小白点,吃奶特别疼,一个多月了,一直反复不好,胸上没有堵的地方,只有乳头疼,之前通乳过,也用针头挑开过皮,还用AD油敷过孩子吃奶嘬,也没好,反复长,要怎么办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2日
郝燕霞医生
02:33
转文字
郝燕霞医生
01:22
转文字
2026年06月22日
第2次提问
那么停止亲喂,吸奶器吸出来再瓶喂呗,需要暂停多久亲喂啊,康复新液一天用几次啊
2026年06月22日
郝燕霞医生
00:40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哺乳期,乳头上反复长,小白泡小白点,吃奶特别疼,一个多月了,一直反复不好,胸上没有堵的地方,只有乳头疼,之前通乳过,也用针头挑开过皮,还用AD油敷过孩子吃奶嘬,也没好,反复长,要怎么办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结节6年,摸到滚动珠子1个月不到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你好,我35岁,是一名教师。好几年检查一直都有三类结节,有很多结节和囊肿。最近发现不到半个月,右侧胸部十点钟左右方向手摸上去有一个黄豆般大小会滚定的珠子般的东西。手摸上去有一点痛,刚去我们地方的医院做B超一个医生就说是囊肿出血,建议穿刺抽掉血。另外一个又说可能是结节,可以介入穿刺,也可以三个月定期随访。我想问一下你这种情况要怎么办?以下图片第一张是我之前做的B超,第二张是我今天上午做的?三类结节的话有必要做手术吗?有什么散结节的药推荐一下吗?是不是不能经常发脾气?那个珠子般的东西现在需要紧急去处理吗?症状及患病时长:您好!医生,我是大概去年四五月份的时候,乳房好痒,有的时候还给抓破了,大概断断续续一个多月吧,当时我看了乳腺科,医生让我去看皮肤科,也照了B超,我就去看皮肤科,医生说是什么疹,开了点药膏,今年4月份乳头溢血,最终免疫组化为低级别导管内癌,但是我就诊的时候没有跟医生说我去年乳房痒的事情,最终是全切保留部分乳晕,术后全切大病理没有问题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想问下我这有可能是湿疹样癌吗?我最近刷到这个,感觉好焦虑 我并没有跟医生说我去年乳房痒的事情,我怕漏诊了,下面一个是我第一次手术的免疫组化一个是全切乳房的大病理(保留了皮肤和部分乳晕)因为我重建了 症状及患病时长: 乳腺结节好几年,附带了20年6月(图三)21年12月(图二),以及25年5月的报告(图一)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平时生理期前情绪波动大,乳房胀痛,在有乳腺结节的情况下,可以服用短期避孕药优思悦吗?症状及患病时长:患者是我阿姨,48岁了,乳头痒一个月了,然后她长了个痘,挤的时候还有脓说的,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用过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大问题吗?需要用什么药,谢谢郝医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