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0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你好,因为24年的一次胎停,这次想要二胎就做了一些检查,备孕检查然后查的结果有异常 就医及用药情况:未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目前检查结果异常如下图,我豆包后说的吓人,心里害怕,还请医生给看看,目前还有最后三项结果没出来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0日
张笑梅医生
您之前只有24年那一次不良孕产史吗?具体是几周胎停的?是否有胎心胎芽?当时HCG翻倍情况好吗?最高HCG血值是多少?
2026年06月20日
第2次提问
对,17年生了一个男孩,25年开始要二胎胎停,后来就避孕了,有点害怕没在敢要,这次挺谨慎的,特地查了一下,9周人工流产的,有胎芽,没有胎心,就查了这两次,翻倍不好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张笑梅医生
00:12
转文字
2026年06月20日
第3次提问
我发量比较少,皮肤没有发硬,一胎月子以后有点脚后跟疼,其他关节不疼,看手机不注意肩颈容易疼,没有口腔溃疡
张笑梅医生
00:34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00:11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补充狼疮抗凝物和抗β2糖蛋白1抗体系列。等一等其他的化验结果。
张笑梅医生
00:38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20日
第4次提问
我豆包tnf70阳性,它说硬皮症,厉害了就肺部纤维化,攻击内脏啥的,然后说的很吓人,还有肿瘤坏死因子,百度说的吓人,我害怕,才问的
张笑梅医生
00:13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00:20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