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我看到了,从报告上看你的胃基本上是好的,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大多数人如果是你这个胃的情况的话,可能会没什么症状,只有少数的人他可能胃比较敏感,遇到一些外界刺激可能会出现不舒服,这种情况下就可以用点胃药
🍀那针对你的情况的话,一般就是用药对症处理就可以了 你图片里的药太多了,不需要吃这么多。诺氟沙星是抗生素,一般是拉肚子的时候吃,其他时候一般不吃。另外四个药是针对胃的药,但一般来说不会都吃的,一般胃的问题吃两个药差不多了。你可以选择气滞胃痛颗粒加上泮托拉唑的组合。不需要吃很长时间,缓解了就可以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