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完全是有可能的,就像我以前也是体弱多病,没去几天幼儿园就回来了,甚至不用去幼儿园也会生病。
我们跟病毒是共存在这个自然界中的,A 病毒和 B 病毒还不是邻居,互不认识,和 A 病毒打了个照面,照样有机会感染 B 病毒。
所以说会有这样的情况。
很难说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因为有的时候免疫功能检查又没有问题,所以只能接受和只要接受正常去上幼儿园就可以了。如果非常担心和焦虑的话,可以口服一段时间免疫调节剂,比如泛福舒。一天口服一次,一次 3.5 毫克,空腹口服,口服 10 天,停 20 天,周而复始,维持 3 个月时间,也是一种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