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前面三张图是我小宝晋宛彤的检查视力病历
1、医生建议配防控眼镜,因为小宝试戴的时候加了散光头晕,医生打算不加散光,这个是否一定要加?
2、后面我在眼镜店打算配镜的时候,店长说这个视力应该是远视、右眼弱视,显性斜视,不应该配防控眼镜,她的诊断是右眼弱视(视力0.6)、眼轴只有23.44mm(在正常范围内),没有近视。右眼屈光参差性弱视(视力0.6)、双眼远视、左眼大散光(约-2.00D)、合并显性斜视。配一副普通单光远视框架镜(非离焦设计,非渐进多焦点)。散光必须足矫(给足度数),遮盖疗法(强迫右眼看)穿珠子等。
3、我目前不知道要听谁的?到底是近视配防控眼镜?还是弱视+散光+斜视配远视镜
后面三张是我大宝的,要配防控眼镜,因为近视是否正确?目前建议配尼康控优点2.0,是否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