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张医生,5周岁男孩,3.23号去医院裸眼测视力左眼1.2,右眼0.6。然后医生让我们慢散,3.30当天去测了视力并配镜了。图一跟图二是当天医生给我的单子。我们按照单子去配镜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然后昨天我们去了上海卓正眼科复查了下,卓正的医生说我们达不到弱视的标准,最多是屈光参差,后两张是昨天的检查。说我们这次不用换镜片,回去继续遮盖2小时,然后三个月再复查。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没太看懂,我们之前是左眼1.2,右眼0.6。这次是两个眼睛都变成了0.6。究竟是变好了还是没变好?目前这个眼镜还是适配我们眼睛的吗?那我们之前配镜的度数是合适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