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上午带着姐姐去妇幼配镜,插片配的左眼睛150,未加散光,右眼睛150度,也没加散光,和17号下午在妇幼眼光比,右眼加了25度,但是和一个月前比仍然升高很多;
2、今天中午回家后爸爸给女儿滴眼药水时突然想起来,上个星期六,6月13去济南给孩子看眼睛时,医生说孩子有些结膜炎给开了两种眼药,盐酸依匹斯汀滴眼液和氟米龙滴眼液,让滴一个星期,然后今天还没停(姐姐疫情后每年3至5月眼睛就爱过敏),因为心里本来就疑惑从5月12号散瞳后孩子没有马上配眼镜,但是我们控制了在家孩子的作业量,每天也就是30分钟左右,每次10至15分钟休息一下,保证了每天累积2小时的户外,视力怎么还涨这么多,眼轴还在猛涨(一只眼睛涨了0.12,一只涨了0.14)?
3、这两种眼药水和结膜炎会影响孩子眼轴的测量结果吗?会影响她看视力表的结果吗?我能按照今天上午的结果配镜吗??
还有5月12妇幼散瞳右眼50,散光75,,左眼100,散光25,而我们6月17号上午在精美眼镜店验光时是各加了50度的散光的,6月12号在济南是每只眼睛100度近视,各加50度散光,结膜炎和眼药水会影响孩子有没有散光吗,或者是会掩盖孩子的散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