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5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小孩6岁,40斤,前期有咳嗽,昨天开始发烧,今天发烧40度左右,吃了3次美林,一次泰诺林。吃完会降低到38.6度左右,现在又40度,但是今天已经吃了4次退烧药了,请问医生继续观察还是去急诊输液。今天早上刚去抽血检查的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费强医生
您好家长,感谢您的信任,非常荣幸由我为您的孩子提供在线医疗咨询服务。问诊内容已知悉,我正在详细阅读分析关于小朋友的病情描述,疾病诊治回复需要时间,我会尽快回复,请您稍等,感谢理解。
费强医生
02:17
转文字
2026年06月25日
第2次提问
现在不足24小时已经吃了4次,上次是晚上8点吃的,现在还能吃退烧药吗。吃美林还是泰诺林。偶尔咳嗽,痰一点点,鼻涕白色。
费强医生
00:57
转文字
2026年06月26日
第3次提问
医生您好,现在发烧40度睡着了,会不会怕高烧抽搐,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费强医生
00:41
转文字
费强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6个月宝宝,最近是着凉拉肚子还是奶粉蛋白过敏乳糖不耐受。当时他是喝的普通奶粉,然后长湿疹了,换了适度水解,然后湿疹是好转了一点。就是刚开始转奶的时候转的太快了,有两天几天拉大便次数多,但是大便的形状很好,是黏糊的。中间全部转完差不多用了半个月,全部转完结束之后,喝了一整天新奶第二天就开始拉这样的大便了,然后当时那天也是挺冷的,天气有点凉穿的也不多刚好晚上洗了个热水澡,端午节用艾草洗的水可能有点太少了。所以不懂是着凉了,还是因为奶粉的原因。或者是其他的原因,精神状态什么都特别好。奶就是稍微少一点,不过刚好转奶也不太爱喝这个适度水解,蒙脱石散就吃了一两天,一天多,然后他不吃,吐出来了,然后有时候喂了还吐奶了,就没敢喂了。今天吃的妈咪爱和葡萄糖酸锌!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挂水住院吗或者要换奶粉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蒙脱石散吃了一天吐 停了 然后吃了一天妈咪爱 葡萄糖酸锌。 需要解答的问题:费医生那现在6个月了才发现这个问题,对宝宝健康或者发育有没有什么影响呀,现在辅食还没有开始加。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小孩6岁,40斤,前期有咳嗽,昨天开始发烧,今天发烧40度左右,吃了3次美林,一次泰诺林。吃完会降低到38.6度左右,现在又40度,但是今天已经吃了4次退烧药了,请问医生继续观察还是去急诊输液。今天早上刚去抽血检查的医生你好,患者五月龄。 最近三天奶量下降 ,第一天全天奶量480毫升,第二天奶量回升600毫升,第三天奶量正常680(她平时就喝这么多毫升) 。但是第三天出现腹泻症状,大便四次,最后一次大便,在第一张照片有粘液 。今天奶量又下降了有560毫升,大便两次,第二次大便在第二张照片,感觉也有粘液。然后今天还吐了一次酸水,酸水呈微黄液体,无奶渣。请问一下医生需要做什么特殊的处理吗,这种情况正常吗?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天大便五六次,今天第6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刚开始吃了蒙脱石散干呕 吐奶给停了,然后今天开始吃了妈咪爱和葡萄糖酸锌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着凉拉肚子还是奶粉蛋白过敏乳糖不耐受。当时他是喝的普通奶粉,然后长湿疹了,换了适度水解,然后湿疹是好转了一点。就是刚开始转奶的时候转的太快了,有两天几天拉大便次数多,但是大便的形状很好,是黏糊的。中间全部转完差不多用了半个月,全部转完结束之后,喝了一整天新奶第二天就开始拉这样的大便了,然后当时那天也是挺冷的,天气有点凉穿的也不多刚好晚上洗了个热水澡,端午节用艾草洗的水可能有点太少了。所以不懂是着凉了,还是因为奶粉的原因。或者是其他的原因,精神状态什么都特别好。奶就是稍微少一点,不过刚好转奶也不太爱喝这个适度水解,蒙脱石散就吃了一两天,一天多,然后他不吃,吐出来了,然后有时候喂了还吐奶了,就没敢喂了。今天吃的妈咪爱和葡萄糖酸锌!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挂水住院吗或者要换奶粉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1周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宝宝换了恩敏舒氨基酸奶粉一周,宝宝稀便,脸上湿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