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儿科
问题详情
费强
主治医师
小儿内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
擅长:
咳嗽
、
发热
、
小儿牛奶蛋白过敏
、
鼻窦炎
、
呕吐
、
腹泻
、
鼻炎
、
肺炎
、
新生儿疾病
、
黄疸
、
乳糖不耐受
休息中
4.99
分
月回答 653
2026年06月25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天大便五六次,今天第6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刚开始吃了蒙脱石散干呕 吐奶给停了,然后今天开始吃了妈咪爱和葡萄糖酸锌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着凉拉肚子还是奶粉蛋白过敏乳糖不耐受。当时他是喝的普通奶粉,然后长湿疹了,换了适度水解,然后湿疹是好转了一点。就是刚开始转奶的时候转的太快了,有两天几天拉大便次数多,但是大便的形状很好,是黏糊的。中间全部转完差不多用了半个月,全部转完结束之后,喝了一整天新奶第二天就开始拉这样的大便了,然后当时那天也是挺冷的,天气有点凉穿的也不多刚好晚上洗了个热水澡,端午节用艾草洗的水可能有点太少了。所以不懂是着凉了,还是因为奶粉的原因。或者是其他的原因,精神状态什么都特别好。奶就是稍微少一点,不过刚好转奶也不太爱喝这个适度水解,蒙脱石散就吃了一两天,一天多,然后他不吃,吐出来了,然后有时候喂了还吐奶了,就没敢喂了。今天吃的妈咪爱和葡萄糖酸锌!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挂水住院吗或者要换奶粉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费强医生
您好家长,感谢您的信任,非常荣幸由我为您的孩子提供在线医疗咨询服务。问诊内容已知悉,我正在详细阅读分析关于小朋友的病情描述,疾病诊治回复需要时间,我会尽快回复,请您稍等,感谢理解。
2026年06月25日
费强医生
01:47
转文字
费强医生
00:11
转文字
2026年06月25日
第2次提问
宝宝6个月,出生7.2斤,现在估计17左右,之前4个月的时候一个多月一直16斤没长体重,后面换了适度稍微涨了一些,转奶了半个月,刚开始转太快也是不适应一天拉好几次但是大便形状正常黏糊的,放慢转奶速度就好了十多天全部转完后吃了一天新奶第二天就开始拉这样的大便了。转适度湿疹是好一些了。没有呼吸道症状,睡眠可以,但有点揉眼睛抓耳朵,然后化验单的菌化验单的酵母菌这个正常吗
费强医生
01:41
转文字
费强医生
纽太特或蔼儿舒
2026年06月25日
第3次提问
就是直接换奶粉吗?因为现在适度水解都不太爱喝了,换深度会不会更不爱喝了,三个月儿保是14斤左右。然后四个多月自己在家称16斤左右,后面一个多月没长。换了适度称17斤左右。当然衣服尿不湿这样可能有点相差,但整体就是比喝普通奶粉的时候数字是往上长了,之前喝普通奶粉那一个多月称好几次都是一样的数字。那如果是敏宝后期益生菌还需要吃吗,我家之前一直吃迪辅乐的益生菌。那现在就是奶粉过敏换深度无糖的是吧。药也不用吃了
2026年06月25日
费强医生
01:35
转文字
费强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第4次提问
好的 湿疹之前小月龄也有 之前以为是热疹 因为会消,后面长很多了才知道是湿疹!那就是换了奶粉大便就会好了是吧
2026年06月25日
费强医生
00:17
转文字
费强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第5次提问
好的 感谢,因为我这边看医生说先吃药观察 吃不好在考虑换奶粉!
2026年06月25日
费强医生
00:12
转文字
费强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费强医生
感谢家长信任,希望本次沟通对您和孩子有帮助,方便的话请帮我评价一下,祝孩子早日好转~
2026年06月25日
第6次提问
好的 谢谢医生明天给她换奶粉
费强医生
嗯嗯可以的。继续观察下。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6个月宝宝,最近是着凉拉肚子还是奶粉蛋白过敏乳糖不耐受。当时他是喝的普通奶粉,然后长湿疹了,换了适度水解,然后湿疹是好转了一点。就是刚开始转奶的时候转的太快了,有两天几天拉大便次数多,但是大便的形状很好,是黏糊的。中间全部转完差不多用了半个月,全部转完结束之后,喝了一整天新奶第二天就开始拉这样的大便了,然后当时那天也是挺冷的,天气有点凉穿的也不多刚好晚上洗了个热水澡,端午节用艾草洗的水可能有点太少了。所以不懂是着凉了,还是因为奶粉的原因。或者是其他的原因,精神状态什么都特别好。奶就是稍微少一点,不过刚好转奶也不太爱喝这个适度水解,蒙脱石散就吃了一两天,一天多,然后他不吃,吐出来了,然后有时候喂了还吐奶了,就没敢喂了。今天吃的妈咪爱和葡萄糖酸锌!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挂水住院吗或者要换奶粉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蒙脱石散吃了一天吐 停了 然后吃了一天妈咪爱 葡萄糖酸锌。 需要解答的问题:费医生那现在6个月了才发现这个问题,对宝宝健康或者发育有没有什么影响呀,现在辅食还没有开始加。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小孩6岁,40斤,前期有咳嗽,昨天开始发烧,今天发烧40度左右,吃了3次美林,一次泰诺林。吃完会降低到38.6度左右,现在又40度,但是今天已经吃了4次退烧药了,请问医生继续观察还是去急诊输液。今天早上刚去抽血检查的
医生你好,患者五月龄。 最近三天奶量下降 ,第一天全天奶量480毫升,第二天奶量回升600毫升,第三天奶量正常680(她平时就喝这么多毫升) 。但是第三天出现腹泻症状,大便四次,最后一次大便,在第一张照片有粘液 。今天奶量又下降了有560毫升,大便两次,第二次大便在第二张照片,感觉也有粘液。然后今天还吐了一次酸水,酸水呈微黄液体,无奶渣。请问一下医生需要做什么特殊的处理吗,这种情况正常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天大便五六次,今天第6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刚开始吃了蒙脱石散干呕 吐奶给停了,然后今天开始吃了妈咪爱和葡萄糖酸锌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着凉拉肚子还是奶粉蛋白过敏乳糖不耐受。当时他是喝的普通奶粉,然后长湿疹了,换了适度水解,然后湿疹是好转了一点。就是刚开始转奶的时候转的太快了,有两天几天拉大便次数多,但是大便的形状很好,是黏糊的。中间全部转完差不多用了半个月,全部转完结束之后,喝了一整天新奶第二天就开始拉这样的大便了,然后当时那天也是挺冷的,天气有点凉穿的也不多刚好晚上洗了个热水澡,端午节用艾草洗的水可能有点太少了。所以不懂是着凉了,还是因为奶粉的原因。或者是其他的原因,精神状态什么都特别好。奶就是稍微少一点,不过刚好转奶也不太爱喝这个适度水解,蒙脱石散就吃了一两天,一天多,然后他不吃,吐出来了,然后有时候喂了还吐奶了,就没敢喂了。今天吃的妈咪爱和葡萄糖酸锌!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挂水住院吗或者要换奶粉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1周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宝宝换了恩敏舒氨基酸奶粉一周,宝宝稀便,脸上湿疹
儿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施轶成
副主任医师
小儿内科
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
¥79
5.00分
58月回答
张旻中
副主任医师
小儿外科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99
5.00分
46月回答
茅松
副主任医师
小儿内科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79
4.80分
130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