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7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今天中午12点已与您沟通过,我刚拿到了两份结果,麻烦结合帮忙看下情况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7日
董可帅医生
00:53
转文字
董可帅医生
01:01
转文字
董可帅医生
00:30
转文字
董可帅医生
根据petCT的结果,没有发现明显代谢增高,确实诊断恶性肿瘤的这个证据不足。
如果要进行进一步明确诊断,可以考虑进行穿刺组织活检。或者是 ercp下胆道子母镜刷检。谢谢!
董可帅医生
00:42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谢谢医生,那这个目前做检查还需要做一些辅助性的治疗吗,怎么用药呢?您中午推荐的陈国栋教授去新疆了,现在在的这个医院不能确诊什么情况,也没有治疗,这个情况下请问怎么做才更好呢
2026年06月07日
董可帅医生
00:28
转文字
董可帅医生
00:15
转文字
董可帅医生
00:32
转文字
董可帅医生
00:16
转文字
董可帅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第3次提问
好的,感谢医生的解答,那请问一下,这个情况住院治疗会更好一点吧。我们现在在的这个医院都不用药,怕肝功能拖下去会越来越严重
2026年06月07日
董可帅医生
00:22
转文字
2026年06月07日
第4次提问
她这个情况需要做胆汁引流吗
2026年06月07日
董可帅医生
00:13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右上腹疼痛 近24小时 就医及用药情况:发疼三小时就医,用药不清楚(用药十几小时后疼痛消失) 需要解答的问题: 需要微创或者手术吗?(患者目前孕29周)症状及患病时长:胰腺尾部良性囊肿(病理显示是腺泡囊性转化)剜除手术后一个月进行增强ct复查,结果发现肝上除了之前有的血管瘤之外,新出现两个低密度影,最大的是30mm,不知道是什么。今年3月份做的增强核磁显示的是9mm的肝血管瘤,去年10月份左右做的彩超也显示只有血管瘤。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1、我这个肝上低密度影是新出现的吗,还是之前的囊肿变大了,为什么会一下长到3厘米?我上半年已经做了3次增强ct,2次增强核磁了,不太想再去检查了,想10月份单位体检的时候彩超再看 2、我这个肝上的低密度影是良性的吗 3、我的这个低密度影新出现和住院期间的药物反应有没有关系? 症状及患病时长:胆结石3年余,结石从0.5cm长到现在1.5cm(多发)。之前没有明显症状,上周四剧烈疼痛了一次,呕吐两次,约不到一小时后自行缓解。 就医及用药情况:刚查出来时曾服用熊去氧胆酸治疗,但是腹泻严重遂停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现在有无手术指征?一方面担心下次发作会造成肝或者胆管、胰腺更严重损伤,另一方面又怕切除之后有副作用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今天中午12点已与您沟通过,我刚拿到了两份结果,麻烦结合帮忙看下情况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我爸之前在我们县医院确诊HCC,后面于一周前在武汉同济做了肿瘤切除微创手术,我想请问一下他这个情况需不需要做一些预防辅助治疗,同济的医生就给我们开了一些护肝的药,然后说定期复查即可,另外我想询问一下,我爸这个肝细胞癌后续最大的困扰是啥,比如他的复发率如何,还有就是没有包膜是不是很不好 他这个属于肝癌里面的什么分期?他在我们县医院手术说有3.8但是目前病理分析说有4.1,他没有高血压也没有肝硬化那些问题,丙肝没有,乙肝医生说感染过但是我同济和县医院的乙肝检查都去阴性,他这种情况需要吃抗病毒的药吗?目前同济的结果还需要一周后才能到手,我上传的县医院的检查报告和同济的差不多,检查结果也没有很大的偏差,您帮我看一下,然后手术是已经做了切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