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甲状腺乳腺外科
问题详情
张君丞
主治医师
乳腺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
乳腺癌
、
乳腺良性肿瘤
、
乳房疼痛
、
乳腺结节
、
母乳喂养
、
淋巴结肿大
、
甲状腺癌
、
甲状腺结节
、
急性乳腺炎
、
乳腺导管内乳头状瘤
、
乳腺叶状肿瘤
、
乳腺纤维腺瘤
图文问诊
¥60
5.00
分
月回答 41
2026年06月05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2023年发现双乳结节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麻烦医生看一下我这几年的乳腺b超报告,报告上标了时间,前两份报告是一家医院做的,后3份报告是另一家医院。 已经确定的3类结节貌似几年变化不大,关键是这个导管问题,23年7月没有发现扩张,10月同一家医院发现右边扩张还有弱回声结节,然后24年我去另一家医院复查,右边没有扩张了,左边又扩张,内透声欠佳是什么意思?25年同医院复查,还是左边扩张,内透声欠佳,右边没有扩张,26年复查左边没有扩张,右边又扩张了还有弱回声充填,这个严重吗,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时有时无呢?我没有乳头溢液,挤也挤不出来,现在我应该怎么办,很担心很焦虑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5日
张君丞医生
02:59
转文字
张君丞医生
简单来说,乳腺的问题是良性的,目前可以不做治疗,半年复查乳腺超声,如果半年复查结果依旧怀疑存在导管内组装瘤可能,分级达到4a,则考虑手术,目前也不用吃药,无论是中药还是西药,不能消除目前的问题。
2026年06月05日
第2次提问
那我这个就半年复查彩超就可以了吗,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比如核磁或者钼靶吗?
张君丞医生
00:19
转文字
TA的问答
6.15日晚8点左右左侧乳房有痛感,以为是涨奶,哺乳后痛感未减轻,触之有软肿块,至凌晨2点再次哺乳后仍未缓解痛感,左侧乳房较右侧明显肿大。宝宝快一周半,目前是混合喂养,从未有过乳腺堵塞或者乳腺炎。最近两天宝宝睡觉时曾意外踢到过乳房,当时并未有异常,不知道是什么疾病,一般要如何诊断和治疗呢?谢谢医生。
症状及患病时长:你好,2026年5月初,体检出左乳其一导管来源待排,后5月底去医院做详细检查,报告图片后两页。也是确诊。就是想咨询下,这种手术是怎么做,做了恢复期多久,需要注意什么?是否有伤疤,因为本人是疤痕体质,小孩七岁经常喜欢趴我身上,怕术后碰到。有没有可能通过中医调理消除?如一定手术,到八月份会不会迅速大起来,还是要及早,病变快不快。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1,左侧乳头皲裂,乳腺痉挛,目前服药头孢克污3天。 需要解答的问题: 1,右侧乳头起泡,如何处理,能否继续亲喂宝宝? 2,回奶能吃卡麦角林吗?如何安排?
症状及患病时长: 我是男的,今年59岁,偶然间碰到右边乳头有刺痛感,用手摸,轻轻按压时没有痛感。也摸不到任何东西,外表一切正常,已有两周了。请问是什么问题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就医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什么问题,听说男人也回有乳腺癌,我这个是什么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产后60天哺乳期乳腺炎,半个月前左侧乳房硬块发烧,39度,血项提示细菌感染,在产科住院6天,每天通乳+输哌拉西林,炎症暂时控制,但是肿块没消,出院。6月8日左侧乳房再次红肿热痛,发烧38.5,住院穿刺细菌培养提示金葡菌感染,药敏提示多重耐药菌,住院输万古霉素过敏,改输利奈挫胺,今天输液第三天,6月9日穿刺口排出很多浓稠脓液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输利奈挫胺第三天,溴隐亭回奶第四天 需要解答的问题:目前穿刺口只有少量黄色渗液,是继续保守治疗输液还是需要切排引流?
甲状腺乳腺外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朱章添
主治医师
甲状腺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50
5.00分
93月回答
肖伟锴
主治医师
乳腺外科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79
5.00分
64月回答
张济
主治医师
甲状腺外科
河南省人民医院
¥48
4.87分
16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