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共振看有没有注射物残留,是可以看得到的。如果没有就是没有了,那就不用担心残留的玻尿酸引发的。
这里的皮神经很小,磁共振看不出来。但是您这个不是主要的神经损伤,所以神经b超可能是看不到的。只能慢慢等待恢复。这一阵一阵不舒服,一个是和周围的神经有关,还有一个是和周围的血管有关,比如小范围的浅表血管栓塞。如果不严重的血管栓塞,后期会慢慢愈合。如果是严重的血管栓塞,会有明显疼痛,局部青紫,肿胀或者淤青,红斑,甚至那里
脱发。只不过您这个目前看着不像是严重的栓塞。
恢复期长短不一,我记得上次给您说了,有的三个月到半年慢慢缓解。有的人一两年还说有不舒服。
不要做微光理疗,可以去神经内科看看,让医生开点营养神经的药或者活血的药,这个有助于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