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胸口的痣,不可以再抠了,抠了只会再刺激。
激光,盐药水,冷冻也不可以。
想去掉,只能手术切除。
手术比较简单,局麻小手术,门诊做,一般可以随做随走。
要缝针,一般是去整形外科缝,缝的美观一些,如果要求不高,可以去皮肤科缝。
您儿子这个痣可以先观察,如果大小没变化,可以继续观察。不急着去切。两岁的话不好配合,建议大一些能配合了再去做,也是局麻,随做随走,如果这个大小一直没变化,那就可以先一直观察。注意局部也是不要抠,不要摩擦。
七周岁,可以做局麻手术了。但是可以先看下。如果看着还好,或者做个皮肤镜,检查没什么大问题的话,也可以成年再说。当然,足底的痣相对比较危险,如果能配合,就做了,消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