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8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你好医生我目前孕26周,现在每天早晨半粒左甲状腺素钠片,一粒维D和一粒叶酸(医院开的几元一瓶的纯叶酸),晚上一粒碳酸钙胶囊,以上都是医院开的,最近我想吃点Dha网上买了下图这款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目前可以吃自己买的dha吗,啥时候吃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邵嘉申医生
看一下你的情况再回复,稍等
2026年06月08日
邵嘉申医生
02:59
转文字
邵嘉申医生
02:16
转文字
2026年06月08日
第2次提问
好的谢谢医生,我目前26周,宝宝胎动不规律,有时候一天动的比较频繁力气比较大,有的时候就很轻微的动几下,动的时间也不是很固定,有时候中午有时候晚上,正常吗,我有时候把儿歌放在肚子旁边给宝宝听她好像也没什么反应
邵嘉申医生
理论上是有一定可能是这样,主要看胎动次数,不看强弱,以下是数胎动的方法,建议每天固定早中晚各一个小时,数胎动,连续动算一次,当中停顿2分钟以上算第二次胎动,一般如果胎动小于5次,或和平时比超过或减少一半以上,可能有问题,需要去医院做超声或胎心监护。
2026年06月08日
第3次提问
好的,我一直都定期复查甲状腺,这是上一次的检查报告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邵嘉申医生
以上这个甲状腺功能是正常的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你好,我有多囊,上次例假是4.7-4.13,周期50天左右。5.15同房,5.27测出怀孕,hcg一开始翻倍正常,后面突然不翻倍了,增长缓慢,医生开了一针黄体酮和人粒,另外早晚两片孕酮片、晚上睡前两粒黄体酮保胎,打了两针去复查,没有正常翻倍,医生说那就停掉算了,谁知道后面突然又翻倍正常,医生说那就再保保,又开了两针人粒,结果又不翻倍了,做了b超也没有看到卵黄囊,医生让我吃中药流掉算了,说房子再大,里面没有人,是空的也没办法,我就想问问,还有没有希望,要不要再等等,如果没希望我就停药,等自然流出来,如果流不出来再去医院,症状及患病时长:孕4周➕5天,早十一点左右,上厕所蹲便太过于用力,出了便血,以前有过出便血的情况,垫了一个护垫,后面发现护垫上全是血,随后擦拭阴道也有出血,同时在打依诺肝素6000单位,还有黄体酮,跟绒促。 就医及用药情况: 随后跟主治医生反应了这个问题,医生让买安络雪肾上腺色棕片口服 需要解答的问题: 想咨询下这种出血情况会不会造成孩子流产或者胎停你好,邵主任,我末次月经4.15日,我发现自己怀孕比较晚,由于工作忙,6.5日有了孕反去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怀孕了。我长年严重便秘,一直都在吃小粉丸,每天都吃15粒,要不然就拉不出来。我现在就很担心宝宝。做的b超结果挺好的。孕期服用小粉丸对宝宝有影响么,像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症状及患病时长: 间隔48小时两次早孕抽血检测结果,孕酮第一次17第二次13,是否需要医疗干预HCG增长85%。 就医及用药情况: 无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孕酮水平是否正常。症状及患病时长:5.29到30连续两天出少量褐色分泌物、5月31号做了一次阴超显示宫内小囊、医生给的判断是有先兆流产的迹象随后吃了保胎药并打了一针黄体酮针、后续开始断断续续有少量鲜血、到6月6号又再一次的做了一次阴超、B超医生说里面没有孕囊左附件看到一个包块、说考虑我是自己流产掉了、后期拿结果给医生看医生说是宫外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叫我立马安排住院、住院第一天抽血HCG值在2972.06 孕酮5.26 到8号早上又抽了一次血HCG2787.73 然后早上医生又过来说宫外孕可能性不大也是考虑是自己流产了、下午又安排了一次B超B超医生又说我是宫外孕、现在给的结论就是不清楚我的包块是什么包块、说给我开一次排淤的药回去吃、如果中途有腹痛立马回医院、一个星期后复查 就医及用药情况:说是排淤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B超显示的包块是否是宫外孕包块、如果是的话需要怎么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