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做过腹部CT了,应该腹部CT没有提什么大问题(肠子里有大便,这个不算有问题),如果还是反复出现肚脐周围的疼痛,我建议你再做一个胶囊镜检查,这个胶囊镜检查呢是专门看小肠的,它就是吞一粒胶囊进去,这个胶囊在里面拍照,可以从里面看到这个肠道的粘膜怎么样,这一部分通过普通胃肠镜是看不到的,只有通过胶囊镜才能查到。这个做起来没有什么痛苦的,也不用打麻药。如果做下来发现小肠有问题,那可能是要用些专门针对小肠的药
🍀推荐 用药 马来酸曲美布汀,然后再加一个益生菌,如果大便不成型,可以加上整肠生。如果大便比较干,可以加上培菲康或者思连康(这两个药平台没有的,开不了处方,前面的马来酸曲美布丁和整肠生是可以开的)
🍀避免咖啡,茶叶,巧克力,牛奶,酸奶,水果,豆浆。肠胃不好的人吃这些可能容易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