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美容整形科
问题详情
康禹
主治医师
整形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
乳房巨大
、
副乳切除术
、
色素痣
、
瘢痕
、
趾甲内嵌
、
甲沟炎
、
面部裂伤
、
乳房下垂
、
巨乳缩小整形术
、
手部疾病
、
男性乳房大
图文问诊
¥49
5.00
分
月回答 37
2026年06月11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5月27日摔伤至今,前期采用湿愈合,后周围皮肤过敏,6.6日起当地三甲医院让我涂抹多粘素b软膏,包纱布,至今感觉伤口仍未完全上好,前天再次复诊让我自行购买生长因子涂抹,并裸露。但是几日下来不见改善,有请问怎么处理?如何加速好转?现在伤口可以碰水了么?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康禹医生
您好,请问局部现在是干燥的还是还有渗出?还有当时是用的水胶体敷料做的湿性愈合的么?还是怎么做的湿性愈合?
2026年06月11日
第2次提问
我感觉目前局部没有渗出,之前我自行购买水胶体,消毒后涂红霉素后贴水胶体,但是感觉当时水胶体愈合不好,有发炎迹象,去三甲医院进行了清理,然后改涂多粘素b软膏,我上传之前水胶体感染图片给您,谢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康禹医生
02:58
转文字
2026年06月11日
康禹医生
患处如果完全干燥,就可以洗澡,洗澡后碘伏消毒患处,继续抹多粘菌素或者生长因子。
如果抹多粘菌素,那就隔至少六个小时再抹生长因子。
1-2周后。可以继续水胶体敷料再外用。
3-4周后。可以局部使用美皮护或者倍舒痕。持续半年,倍舒痕就一天两次,薄涂患处。美皮护就持续贴。
半年内患处要避光,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饮酒。
可以一个月后复查一下,如果想尽快褪红,可以到时候激光干预一下。
康禹医生
如图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康禹医生
01:15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因为贴水胶体我有些过敏,我那现在涂了多粘菌素后是否就可以暴露空气中?还是我要贴纱布或者其他东西?中间最红部分看起来一粒粒的是什么东西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1日
康禹医生
01:47
转文字
康禹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11日
第4次提问
谢谢医生,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我的焦虑,我想问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停止抹多粘素软膏呢?如果我工作重要场合必须穿长裤的时候,我是不是最好贴上水胶体?
康禹医生
01:41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切痣后黑色区域 就医及用药情况:2周前鼻子侧切痣拆线 需要解答的问题:切痣后拆线2周发现侧边有一小块黑色的区域,这个是没切干净还是其他原因,如何处理最合适
医生你好 ,我胸上有个痣,这个只是突起,上面颜色浅的地方是之前睡觉不小心扣掉了,又长起来了。有时觉得痒有时好像又没什么感觉,十几年,想去掉,这个是不是门诊做一下手术就行了,需要挖一块缝针吗?第2张图片是我儿子,两岁多,然后脚上有个黑痣。是不是要大点再做?我还有个大儿子,脚底也有个字,但是还没拍,就是颜色稍微浅一点的,平一点的。7周岁了,应该可以做局部的手术了吧?
症状及患病时长:9岁,突然发现左手拇指上有个黑色的痣,平的,不知道什么时候长的 就医及用药情况:小米粒大小 需要解答的问题:有什么危险,用处理到么
症状及患病时长:眉骨受伤拆线一周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在涂倍舒痕 需要解答的问题:预后
症状及患病时长:拆线差不多快大半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美皮护 需要解答的问题:康医生您好 上次您不是说赢两周美皮护在用芭克嘛 刚用了俩天芭克➕减张贴然后我现在看伤口有点凸起 这种情况应该咋办啊 是不增生了
美容整形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康禹
主治医师
整形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49
5.00分
37月回答
冯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科
杭州禾芸嘉医院
¥39
5.00分
6月回答
戴海英
副主任医师
整形科
上海长海医院
¥49
5.00分
36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