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6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你好,我是因为吃的少,加运动但是不瘦去检查的,最近乏力,这是怎么回事,还需要检查什么项目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6日
赵汝星医生
02:59
转文字
赵汝星医生
01:10
转文字
2026年06月16日
第2次提问
赵医生,我现在是身高162,体重57公斤,早上一个鸡蛋一点豆浆,中午家常菜8分饱,也不吃大油或者外卖一周有氧四次,平均一次40分钟,但是就是不瘦,为啥甘油三酯啥的还高了呢,我去年十月份查过一次胰岛素抵抗,数值我做了一个表,您看一下,当时医生说药可吃可不吃,我回来就偶尔一天一次二甲,不是很规律,也没效果,
第3次提问
不好意思,不小心发了两条,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6日
赵汝星医生
02:26
转文字
赵汝星医生
02:45
转文字
2026年06月16日
赵汝星医生
02:07
转文字
赵汝星医生
00:49
转文字
赵汝星医生
HIIT短时间高强度间歇性运动
抗阻运动(借助器械包括小哑铃弹力带等进行推拉托举的规律动作)
赵汝星医生
您好,温馨提醒一下,三次追问已经结束,如果您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还可以在评价里留言,问题关闭前我看到的话还能继续再给您回复和解答~
如果回答对您有帮助,还请不吝五星好评,更期待您能留言反馈您的咨询体验或对我的建议!
(五星以下说明您对我的回答很不满意,那还请留下您不满的原因和意见以便我改进哈!)
2026年06月16日
赵汝星医生
01:52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请问大夫,我这个严重吗?我现在症状就是半夜3点左右老是会醒,醒了感觉特别饿,月经紊乱,白天饮食调整三个小时左右加餐喝奶。我现在31岁,我父亲60岁确诊2型糖尿病。 我这样饮食下去会逆转吗?或者是说多长时间会变成2型。 这是我看完病后,调整的饮食,请问健康吗?我现在早餐一杯250毫升的牛奶,两个鸡蛋,50克牛肉,半根玉米或者一个包子。10点加餐一杯豆浆。 中午:蔬菜、肉、110克左右米饭(沥米饭) 下午3点左右吃点坚果,晚上6点半、菜 、肉、杂粮米饭。睡前10点加餐250毫升的奶、加一点奇亚籽、一个番茄或者鸡蛋,还有坚果、几勺花生酱。 半夜4点左右会醒,醒了吃几口低糖饼干,或者酸奶面包。症状及患病时长:你好,我是因为吃的少,加运动但是不瘦去检查的,最近乏力,这是怎么回事,还需要检查什么项目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你好,赵医生,我本人甲减,生产后孩子足底血和42天抽血复查甲功五项都没事,我想问下,甲减对母乳喂养有影响吗,会不会影响孩子的甲状腺功能?他检查正常的情况下,需要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吗?(前两张图片是孩子的,最后一张是我本人的)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你好,我之前甲亢一直在咨询你,后面甲状腺乳头状癌去手术掉了,今年的元旦手术的。一侧甲状腺切除,术后一个月内口服雷替斯一颗半,后面一个月后复查改成一颗,接下去再复查后是吃半颗,然后最近又复查了一次,你帮我看看这个计量还要不要减量,然后那个左甲状腺素升高要不要紧?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主任 主任 我4月查了是110的泌乳素值 我大概4月中旬早上增加了一粒药 晚上一粒药 可是5月去查是72今年去复查又增加了一点 怎么办?需要继续加药吗? 为什么泌乳素一直不下来啊 我这两月月经日期和月经量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