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夫:我在做糖化血红蛋白前三个月打了一针长效糖皮质激素(德宝松),同时因为治疗痤疮,吃了20多天的盐酸米诺环素,不知道什么原因人也瘦了好几斤,然后做糖耐的时候因为害怕就是情绪很不稳定,还哭了,前一夜因为焦虑、失眠一夜没睡。是不是也会影响血糖值。因为我看餐一血糖都10点多了,不是超过11就是糖尿病吗?所以很害怕。经常中午吃了蔬菜、肉、一大碗米饭,如果米饭吃多了,吃完半小时就很口渴,我也害怕是不是血糖上升了,所以人也很焦虑,以为就是糖尿病课。我昨天去检查了妇科,月经紊乱,大夫让吃优思悦补孕酮的药三个月,吃了会不会影响我的胰岛素分泌或者血糖的问题。 我可以吃那个药吗?我晚上是身体自动就醒了,我也不想醒来加餐,我也是吃了很多,睡前还加餐、牛奶,坚果。但到点自动就行,然后我再强迫自己睡,我母亲以及姨妈他们也是低血糖,说是心机缺血,也是吃完很快就饿,是心脏的问题,让吃I t p的什么药?我能吃吗? 去年就是心里面不舒服,一到睡前,有心事,心脏就会突突跳得很快,很容易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