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您的信任
1.这是摔伤后导致的皮肤挫伤吧?别担心,伤口面积虽然大,但都是点状表浅挫伤,也及时碘伏消毒了,护理好了大概率不留
疤。
2.治疗建议:
第一,碘伏消毒伤口,2次/日。
第二,消毒完毕,待碘伏干燥,然后涂抹红霉素软膏,可以涂厚一点,保湿消炎。下一次涂药前要先把旧的药膏擦干净再涂新药膏。
第三,伤口绝对避免碰水,以免感染,洗澡之前,可以用无菌防水敷贴保护创面,洗澡之后再用碘伏消毒一遍。
第四,禁忌剧烈运动大量出汗。
第五,禁忌辛辣油腻食物。
第六,伤口结痂脱落后可以涂倍舒痕凝胶预防疤痕增生,同时注意防晒,以免留下色素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