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消化内科
问题详情
孙永刚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重庆市渝北区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
幽门螺杆菌感染
、
胃食管反流病
、
急性胃肠炎
、
克罗恩病
、
便血
、
胰腺炎
、
便秘
、
胃胀
、
胃痛
、
腹泻
、
胃溃疡
、
痔疮
图文问诊
¥49
4.92
分
月回答 282
2026年05月1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1 天前左上腹疼,之前有 2 型糖尿病史,得过胰腺炎,然后昨天没吃没喝不太疼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今天去拍了 ct 应该是胰腺炎,血常规还没出结果,没吃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想问严重不,不住院只去急诊输营养液可以不,现在可以喝一点葡萄糖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孙永刚医生
00:08
转文字
孙永刚医生
01:19
转文字
2026年05月12日
孙永刚医生
00:46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血尿淀粉酶都查了,医生是这样,我在出差呢,我想问一下可不可以我有时间去急诊输液补液,然后平时在外面我禁食禁水,还是必须住院
孙永刚医生
收到您补充的信息了,我马上回复您,请稍等一下。
孙永刚医生
00:39
转文字
孙永刚医生
您还有一次提问机会,看您还有什么疑问,我在线等您的回复。
2026年05月12日
第3次提问
腹痛并没有加重,现在基本不疼了,前天晚上开始疼的,然后昨天禁食禁水了一天,今天早上稍微有点感觉,现在也仅仅是有一点点感觉了,就是疼痛的感觉在逐渐好转。不太方便住院,这种情况去急诊补液然后观察可以吗医生
孙永刚医生
收到您补充的信息了,我马上回复您,请稍等一下。
2026年05月12日
孙永刚医生
01:04
转文字
孙永刚医生
后续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评价处留言给我,这样相当于多一次问诊机会的,我在线等您的回复。
孙永刚医生
00:14
转文字
孙永刚医生
为了感谢您对我的信任,我赠送一张复诊优惠券给您吧,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我。
孙永刚医生
还有就是平时饮食方面注意事项了,平时不能暴饮暴食,平常膳食烹调可以采用蒸、煮、烩、焖、炖、拌等方法,少用油炸、煎等烹调方法,同时也要避免粗糙、干硬、胀气及刺激性食物或调味品,如辣椒、咖喱、芥末、酒、咖啡等,平时可以多吃水果蔬菜,还有就是平时也要积极锻炼,维持健康体重,防止超重和
肥胖
,劳逸结合,健康生活。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三周 就医及用药情况:开始服用了一周图片中的西药,后续就没有用药了 需要解答的问题:五一之后吃了辣的感觉每天嗓子有点堵,后来吃了一次辣的之后胃痛感觉嗓子堵恶心。去看了医生开了药吃了一周感觉吃完好一点,但这个硫糖铝口服混合悬液喝完之后就感觉更恶心很难受,就没有再吃了,其他药都按时吃了。然后这周四前一天的晚上感觉老是有点燥的慌入睡有点困难然后晚上心慌醒了(以前有过,压力大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会这样),一直过了好久才又睡着。然后周四就感觉整个人精神状态不太好,就开始感觉胃一直有一点隐隐的痛。晚上的时候点外卖点到辣的了但吃了一口就没吃了,就拿了一个面包吃但那个面包很甜。到周五也是一直胃痛,就是早上起来还好但吃完早饭开始就会一直痛到睡前,有的时候是隐隐的痛有的时候没有那么痛但胃的存在感很强,一动能感觉到被拉扯。到今天就也是一直会隐隐的痛我中午就又吃了一次那个硫糖铝然后下午又是特别恶心,然后恶心感过了之后就感觉胃痛加重了而且我写字身体前倾的时候特别痛感觉已经有点绞痛了,然后靠着坐就缓解一点没有那么难受了。我想问一下这个需要吃点什么药吗还是要做胃肠镜吗,我21岁不确定要不要去做
症状及患病时长:周三晚上出差到外地,周四中午12点拉肚子(前半段排便正常,后半段拉水)一下午拉了8次左右有灼烧感吃了8包思密达没作用。周四晚上开始吃[亿活]布拉氏酵母菌散,马来酸曲美布汀缓释片 0.3g*10,达喜(我给医生说周一口腔吃东西会发苦医生让吃的)。周五早上略微好转由水变溪,中午吃了面后又开始拉水。晚上10点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后开始吃易蒙停。凌晨3点看到报告后开始吃左氧佛沙星。(还化验了大便要两天后出结果)今天拉肚子次数减少,但是还是拉水。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继续用药吗?已经第三天了还是没见什么明显的好转
症状及患病时长:最近三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胸口那条缝食管气管 时不时不舒服 左右胸的上部也会不适
症状及患病时长:我最近吃了一个月的异维a酸,然后这几天肚子觉得肚子不舒服有点痛昨晚去医院检查了血淀粉酶(我问医生用不用➕一个脂肪酶医生说是我们这里没有专门脂肪酶的项目),是正常的(停了两天的异维a酸),然后今晚吃了异维a酸,两个小时左右吧,就排气然后就肚子痛上了厕所排出来的大便,我查网上说这是脂肪泻,上完厕所肚子就没什么感觉了。那我现在是什么情况? 就医及用药情况:吃了一个月的异维a酸 需要解答的问题: 现在是什么情况
症状及患病时长: 肠胃不舒服2个月,有时腹痛,有时腹胀,有时排便不尽感,失眠,乏力。 就医及用药情况:广东省中医消化科,南方医科大学消化科,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需要解答的问题:
消化内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肖坤庭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69
5.00分
42月回答
许志朋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60
5.00分
321月回答
金晶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59
5.00分
273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