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按照早伊维菌素晚酮康唑乳膏,加上内服氯雷他定,这样的组合大概过多长时间会有基本的治疗效果呢?
时的,可以这样的方案,一般一两周会有好转。
伊维菌素已经从昨晚开始用了。耳后测试没反应,涂患处也不疼,所以直接过夜了。今天早上也有用伊维菌素。
如果用着没有刺激,可以继续使用,可以过夜,如果早晚各一次也可以,和酮康唑联合可以早晚各一次伊维菌素,中午或下午涂一次酮康唑乳膏。或者早晚各一种也可以
只用理肤泉安心乳的保湿效果不太够,过一个小时左右就干起皮了。要加用其他的吗?我目前是叠涂了理肤泉B5修复霜。
可以乳霜一起用,先涂乳,再面霜,一小时干了可以再补涂霜,或者保湿度更好的珂润面霜或者薇诺娜柔润保湿霜也可以,干燥每天多涂几次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