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感谢信任
优思明正常来说是连续服用 21 天,然后停药 7 天,会在停药 7 天的间隔内月经来潮。其实准确来说,那并不是真的月经,而是激素撤退后的撤退性出血。
在第三周的时候,如果发生漏服或因为其他的需求,本身优思明确实是可以连续服用的。而且在连续服药期间,月经不会来潮。所以有的时候为了规避月经来潮,就会选择连续服用的方式,本身这种服用方式就是存在的 。
当然有一种情况就是连续服用时间过长的话,可能内膜对激素比较敏感,所以造成一个不规则的脱落。那可能会造成点滴出血,也就是您看到内裤上有一点点出血,这可能是因为连续服药过程中,子宫内膜对激素比较敏感的因素。它本身对身体通常是无害的。
只是这种出血要排查一下是否因为宫颈或其他原因引起。这属于常规的风险告知,您心里不要有负担。因为是线上咨询,信息比较少,所以我要把一些罕见的,但是可能存在风险的情况提前说明。
如果只是昨天有血,今天没有,我们再观察几天看看。这通常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如果没有其他器质性病变的话,大概率还是因为连续服药导致内膜过度萎缩,所以产生了一些不规则的剥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