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您最后一次月经什么时候?
年轻人,急性恶心、腹泻,血常规白细胞、中性粒细胞升高,考虑急性胃肠炎,急性胃肠炎多数是自限性疾病,通常病程3~5天,饮食注意,用药调整,注意休息,多数会渐好转。
饮食方面:这两天清淡、易消化饮食,比如稀饭、米汤、煮得烂点的面条等,多吃点含钾量高的食物,比如橙汁,避免辛辣刺激性、冰凉、油炸、糯米、年糕、粽子等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饮水促进毒物排泄。
治疗上主要是对症治疗,目前用药可以的,但左氧氟沙星建议暂时停用,暂时不用静脉输液,另外可以加用:
蒙脱石散 1包 3次/天,根据大便次数调整,如果大便次数小于一天三次,可以减量或停用。
继续用药1~2天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