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消化内科
问题详情
许志朋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
幽门螺杆菌感染
、
功能性消化不良
、
脂肪肝
、
慢性胃炎
、
急性胃肠炎
、
胃镜检查
、
早期胃癌
、
结肠息肉
、
食管炎
休息中
4.97
分
月回答 469
2026年06月26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胃复春 需要解答的问题:
第2次提问
做了胃镜 查出萎缩性胃炎c2 但是医生直接配了胃复春 也没做活检和幽门螺杆菌检查
许志朋医生
不好意思,内镜操作中,预计1小时给您回复,您暂时不用回复,以免浪费咨询次数!延迟回复抱歉!
2026年06月26日
许志朋医生
01:08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是之前提问过两次的病人。功能性胃炎,胃酸返流,导致喉咙异物感,有东西顶住很想咳痰的感觉。 就医及用药情况:用药接近2个月:伏诺拉生+莫沙必利+达喜,缓慢好转,停药之后基本上恢复70%。不吃那么饱就没症状,吃饱了有症状。 做了胃镜检查。 需要解答的问题:显示可能有异位胰腺,这个有事吗?检查有其他问题吗?症状没有完全消失该怎么处理?继续吃药还是日常调整?
症状及患病时长:许主任晚上好!麻烦您帮忙看看我这几年的胃肠镜报告,现在需不需要复查呢?一定要看日期啊,谢谢!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昨天晚上吃了生牛肉可能有细菌感染,验血报告在附件中,因为了喝了一小口葡萄酒,所以没有开头孢,挂水(药物参考附件)打了止吐针,今天继续水样便,也有恶心感,中午吃了盐酸小柴碱片和左氧氟沙星还是如此,该咋办?需要继续去挂水吗?还是吃药就行?照常还是需要加药
做的胃肠镜,爷爷奶奶消化系统问题去世的,本人做了胃肠镜好多次,每次都有肠息肉,这个是这周做的, 轻萎炎伴上皮肠化我看网上很吓人 医生给我开了益生菌和富马酸伏诺拉生片,报告刚出来,医生下班了,有点焦虑。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你好,我去年年初得了诺如病毒开始,胃部就会偶尔出现反酸、胃胀气、胃寒,通常是吃了比较寒凉的东西就会有症状,但是几天自行缓解。可以帮忙看下报告吗,那个胃蛋白酶原低了严重吗,报告其他结果都正常,人也没啥不舒服现在,就是常规体检,胃部的不舒服也是偶尔,通常是吃错东西就会有症状,心情也会影响。吃错东西会拉大便不成形,有时也会也会便秘,但是一般都1.2天自行缓解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消化内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叶国荣
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59
5.00分
155月回答
吴鹏波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39
4.81分
200月回答
孙永刚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重庆市渝北区第二人民医院
¥49
4.88分
278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