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这个心电图干扰是比较大的,可能是跟你压着了它有关系。但是你之前呢也化验过心肌酶相关的检查了,确实没什么大事儿,所以说我觉得你的这个症状很有可能是躯体化症状,比如说是由于焦虑抑郁的情绪导致身体不舒服,而并不是真的有心血管疾病
尤其你这么年轻,得心脏疾病的概率其实是特别低的,所以说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多放松心情,实在不行等着。你可以再挂一个精神心理科,看看用不用再加强一下抗焦虑,抗抑郁治疗,同时可以结合心理疏导治疗,这样可能也会更好
然后针对你目前的这种心脏方面的不舒服感觉,你也可以用一点改善微循环的中成药试一试,看看能不能缓解
振源胶囊 每次吃两粒,一天吃三次。这个药物属于中成药,有助于改善微循环,改善心脏不舒服的症状。
复方丹参滴丸每次吃10粒,一天吃三次,必要的时候还可以舌下临时含服10粒。
这两个药都是中成药,实在不行你可以买回来吃上,看看效果如何,如果不见好转,那你再去医院也来得及,其实你去医院,我估计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最多也是让你看看精神心理科
这两个药物是中成药物,在丁香药局里边是开不出来的,只能去外边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