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3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2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处于重症医学室急救中 需要解答的问题: 患者心脏骤停半小时才开始抢救 心跳回来了 但是主治医师说血压不稳 问出血多少毫升他说这个不重要 现在在三乙医院 我想问如果等稳定下来建议转院吗 主治医师说现在不建议转院 说没有多大必要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房建忠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阅读您的病历,请您稍等,我正在给你编辑病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请不要回复本条,以免浪费回合数。
2026年06月23日
房建忠医生
03:00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嗯嗯我问问去要一下头颅ct的片子
房建忠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阅读您的病历,请您稍等,我正在给你编辑病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请不要回复本条,以免浪费回合数。
2026年06月24日
房建忠医生
找见就给我发过来吧,片子,报告一起。病人目前意识,瞳孔怎么样,自主呼吸怎么样,
2026年06月24日
第3次提问
病人现在就呼吸心跳正常手脚都是冰凉的瞳孔没注意应该是闭着的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房建忠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阅读您的病历,请您稍等,我正在给你编辑病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请不要回复本条,以免浪费回合数。
房建忠医生
02:19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2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处于重症医学室急救中 需要解答的问题: 患者心脏骤停半小时才开始抢救 心跳回来了 但是主治医师说血压不稳 问出血多少毫升他说这个不重要 现在在三乙医院 我想问如果等稳定下来建议转院吗 主治医师说现在不建议转院 说没有多大必要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您好,18岁的时候头磕到地上了,那一块硬的头骨磕丢了,变成软的了,现在10年了,不痛不痒,就是一直有个鼓起的软包,之前那个软包也用针管把里面的给抽出来,当时变平了,过不了几个月还会鼓起大软包,前年去医院拍了脑部ct显示那一块头骨没了, 如果影响美观的话就用钛网补起来做手术,不影响美观的话就这样。我想知道这个包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啊症状及患病时长:暂时无强烈症状 偶尔腰疼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麻烦医生帮忙判断一下T11节脊骨的病变,是否危险和后续治疗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周多 就医及用药情况:头孢和碘伏 需要解答的问题:一开始是红肿加疼痛 然后后面不疼了 我去医院也看了 医生说就吃头孢消炎就可以 然后吃了四天左右 红肿消退了也不疼了 但是流脓 我涂碘伏触碰到就会有脓水流出 排出一点就不流了 然后过几个小时又会有脓水 症状及患病时长:肩部带状疱疹持续神经疼痛 就医及用药情况:吃过加巴喷丁,但是感觉效果不明 需要解答的问题:能不能换药吃普瑞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