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孙医生我还是有一些焦虑,又来打扰你了,就是我爸这个情况,他把那个肉芽组织割掉了,结石也取掉了,他后续生活会好很多吗,那他这个胆管狭窄的问题还在吧,他之前的报告和病史,来看,他狭窄是因为👆🏻肉芽组织狭窄了,还是那个美瑞滋综合症啊,我也不太懂。我们这个主刀医生开刀开了一天,才给他弄完,好像挺复杂的,他说把疑似肿瘤的东西摘除了,还有结石也拿掉了,最后发现是炎症。这个图他就是必须要传一个,其实刚才已经传过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4日
孙喆医生
01:05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哦哦哦,真的不是癌症,当时您判断的正确,给了我信心,他这个目前不是三个袋子吗,就怕胆漏严重。如果严重的话。后面回家是不是要带两个袋子啊,会不会有引流管堵了的问题啥的。再就是他现在啊,总是觉得呼吸不畅,总觉得腹部胸部喘不上气吭哧吭哧的,我们这个医生也没有特别说什么,到时他九天了术后,也没有特别大的好转,昨天还吐了三次。其他都正常,不会发烧。
2026年06月14日
孙喆医生
01:57
转文字
2026年06月14日
第3次提问
好的医生,谢谢医生。他ct做了的,那他这个可以长好,就是比较慢吧,那医生会让我们出院吗,那不就是要带着一个t管,一个胆后得管子回去哒。很感谢医生。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4日
孙喆医生
00:35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孙医生你好,是这样的。我父亲腹部引流管拔掉了。嗯,他拔的时候吧,我们这块的医生意思就是说量是可以的,但是颜色有一点不好。但是因为我们已经买了火车票了,就是明天要坐车走的,然后今天我还有一点事,所以我就,因为我们那个主任当时说可以拔掉,然后就拔掉了。但是那个医生告诉 我说我说有可能会发烧,如果说呃腹部的呃就是那个液体太多的话,啊可能回到当地还是需要引流的。然后因为昨天我就不在他身边嘛,我去办事了。然后刚才我回来的时候,我妈跟我说他有一点发热,但是整体的症状还可以,吃,她说给他吃了一个退烧药。嗯,然后他现在 再就是再就是它整体的就是状态还可以,就没有什么不好,没有什么不良的表现。然后我就想咨询一下,就是这种胆后手术,肝胆手术后的引流管这个症状。呃,因为我们明天是半夜就到哈尔滨了,他这个症状会不会有什么就是特别严重的结果?或者说呃这是个正常现象吗?嗯,然后就是明天我们大概是要从3三点多,从中午十一点多钟坐坐车一直坐到晚上十一点多。当然是坐的是动车的那个一等座,他应该会比较舒服。这种情况下他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然后引流管是这个颜色症状及患病时长: 胆囊炎和脂肪肝很多年,近一个月胃疼肋骨下方涨,恶心打嗝严重 就医及用药情况: 胃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病情分析,治疗方案,还有如何能快速办理本院住院 症状及患病时长:左上腹、上腹部疼一个星期左右,总是消化不好,早上起来口苦。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性别:女 年龄: 33 当前问题:2016年发现大三阳未服药,2017年意外怀孕孕七月抗病毒治疗,产后自行停药。2022年备孕二胎发现变成小三阳,肝功能正常,医生表示不用管。2025年10月复查两对半,肝功能指标、甲胎蛋白,所有验血指标都正常,b超照到两厘米肝占位,两家医院的超声造影诊断fnh,一家医院的mri表示不排除不典型肝细胞癌,需与fnh做鉴别。 既往病史: 无 需解答的问题: 这个结节能确定是什么吗?你好,孙医生,我是上一次问戊肝合并胆囊炎的患者家属,11号入院,到15号验血转氨酶都降了很多,后续就没有再验,今天打算出院,抽血发现谷草从200多涨到了300多,这正常吗,是不是代表病情没有控制住,我们需要转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