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肝胆胰腺外科
问题详情
孙喆
主治医师
肝胆外科
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擅长:
乙肝
、
肝癌
、
胆囊结石
、
胆囊息肉
、
胆囊炎
、
转氨酶
、
肝硬化
、
肝炎
、
胆管癌
、
肝内胆管结石
休息中
5.00
分
月回答 54
2026年06月2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左上腹、上腹部疼一个星期左右,总是消化不好,早上起来口苦。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孙喆医生
您好感谢您信任,让您久等了,我先看下您的资料,然后回复给您,需要一点时间(大概需要10-15分钟左右)
您先不要回复
您先不要回复
您提问次数有限,当看完我的回答,您在继续提问,避免问题问不完。
2026年06月24日
孙喆医生
02:46
转文字
2026年06月24日
第2次提问
一月份做了一次胃肠镜,慢性胃炎,肠息肉切除了,那还有什么会导致左上腹疼痛呢,怎么治疗。在帮我看一下报告单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4日
孙喆医生
01:34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孙医生你好,是这样的。我父亲腹部引流管拔掉了。嗯,他拔的时候吧,我们这块的医生意思就是说量是可以的,但是颜色有一点不好。但是因为我们已经买了火车票了,就是明天要坐车走的,然后今天我还有一点事,所以我就,因为我们那个主任当时说可以拔掉,然后就拔掉了。但是那个医生告诉 我说我说有可能会发烧,如果说呃腹部的呃就是那个液体太多的话,啊可能回到当地还是需要引流的。然后因为昨天我就不在他身边嘛,我去办事了。然后刚才我回来的时候,我妈跟我说他有一点发热,但是整体的症状还可以,吃,她说给他吃了一个退烧药。嗯,然后他现在 再就是再就是它整体的就是状态还可以,就没有什么不好,没有什么不良的表现。然后我就想咨询一下,就是这种胆后手术,肝胆手术后的引流管这个症状。呃,因为我们明天是半夜就到哈尔滨了,他这个症状会不会有什么就是特别严重的结果?或者说呃这是个正常现象吗?嗯,然后就是明天我们大概是要从3三点多,从中午十一点多钟坐坐车一直坐到晚上十一点多。当然是坐的是动车的那个一等座,他应该会比较舒服。这种情况下他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然后引流管是这个颜色
症状及患病时长: 胆囊炎和脂肪肝很多年,近一个月胃疼肋骨下方涨,恶心打嗝严重 就医及用药情况: 胃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病情分析,治疗方案,还有如何能快速办理本院住院
症状及患病时长:左上腹、上腹部疼一个星期左右,总是消化不好,早上起来口苦。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性别:女 年龄: 33 当前问题:2016年发现大三阳未服药,2017年意外怀孕孕七月抗病毒治疗,产后自行停药。2022年备孕二胎发现变成小三阳,肝功能正常,医生表示不用管。2025年10月复查两对半,肝功能指标、甲胎蛋白,所有验血指标都正常,b超照到两厘米肝占位,两家医院的超声造影诊断fnh,一家医院的mri表示不排除不典型肝细胞癌,需与fnh做鉴别。 既往病史: 无 需解答的问题: 这个结节能确定是什么吗?
你好,孙医生,我是上一次问戊肝合并胆囊炎的患者家属,11号入院,到15号验血转氨酶都降了很多,后续就没有再验,今天打算出院,抽血发现谷草从200多涨到了300多,这正常吗,是不是代表病情没有控制住,我们需要转院吗
肝胆胰腺外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马文杰
副主任医师
肝胆外科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59
5.00分
122月回答
李峰
副主任医师
胰腺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99
5.00分
23月回答
李满
副主任医师
肝胆外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59
5.00分
39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