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孙医生你好,是这样的。我父亲腹部引流管拔掉了。嗯,他拔的时候吧,我们这块的医生意思就是说量是可以的,但是颜色有一点不好。但是因为我们已经买了火车票了,就是明天要坐车走的,然后今天我还有一点事,所以我就,因为我们那个主任当时说可以拔掉,然后就拔掉了。但是那个医生告诉 我说我说有可能会发烧,如果说呃腹部的呃就是那个液体太多的话,啊可能回到当地还是需要引流的。然后因为昨天我就不在他身边嘛,我去办事了。然后刚才我回来的时候,我妈跟我说他有一点发热,但是整体的症状还可以,吃,她说给他吃了一个退烧药。嗯,然后他现在 再就是再就是它整体的就是状态还可以,就没有什么不好,没有什么不良的表现。然后我就想咨询一下,就是这种胆后手术,肝胆手术后的引流管这个症状。呃,因为我们明天是半夜就到哈尔滨了,他这个症状会不会有什么就是特别严重的结果?或者说呃这是个正常现象吗?嗯,然后就是明天我们大概是要从3三点多,从中午十一点多钟坐坐车一直坐到晚上十一点多。当然是坐的是动车的那个一等座,他应该会比较舒服。这种情况下他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然后引流管是这个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