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考虑在家庭中口服的抗生素,一般没有
过敏的话,可以用头孢克洛干混悬剂,这个我觉得可以用个 1 到 2 周吧。然后他给你开的药的话呢,一个有化痰药,一个抗生素,这两个都是可以的,这两个要用满两周。
然后糠酸莫米松这个要一直用,我觉得可以用个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
可以用个一个月期间去复查下看看,再做个耳内镜看看有没有好一点。
那除了这些以外的话,还有一个物理治疗,这个可以捏鼻子鼓气,做个吹张。医院里的话呢,有那个机器,叫咽鼓管吹张,这也可以用一用。一般小朋友这种耳朵里面,咽鼓管它有炎症堵住了,只要能把这个给吹通了,这些液体就能引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