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7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今年1月诊断子宫瘤,6月复诊情况不清楚,直说尽快手术看病理 就医及用药情况:明天去医院安排手术 需要解答的问题:有没有可能是乳腺癌,是恶性的吗?希望可以尽快答复,家里人担心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张君丞医生
你好!你家左乳非均质肿物(32×11毫米),目前看不认为是恶性,也就是不考虑乳腺癌,而最大可能性质是局部腺体增生(又加乳腺腺病),也可能是腺瘤样增生,这两种情况都是良性病变。

目前这么大,确实可以手术切除。

简单来说,乳房肿物考虑良性,可以手术。

供您参考!
2026年06月07日
第2次提问
肿物硬推不动,四周皮肤无变,乳头未凹陷,腋下无疙瘩,不痛
2026年06月07日
张君丞医生
这个特征确实倾向于良性,不用过于担心!
第3次提问
谢谢,麻烦你了,尽快就去做手术
张君丞医生
不客气!

祝好!!

最终性质确认只有病理,病理才能100%确认性质。

TA的问答

6.15日晚8点左右左侧乳房有痛感,以为是涨奶,哺乳后痛感未减轻,触之有软肿块,至凌晨2点再次哺乳后仍未缓解痛感,左侧乳房较右侧明显肿大。宝宝快一周半,目前是混合喂养,从未有过乳腺堵塞或者乳腺炎。最近两天宝宝睡觉时曾意外踢到过乳房,当时并未有异常,不知道是什么疾病,一般要如何诊断和治疗呢?谢谢医生。症状及患病时长:你好,2026年5月初,体检出左乳其一导管来源待排,后5月底去医院做详细检查,报告图片后两页。也是确诊。就是想咨询下,这种手术是怎么做,做了恢复期多久,需要注意什么?是否有伤疤,因为本人是疤痕体质,小孩七岁经常喜欢趴我身上,怕术后碰到。有没有可能通过中医调理消除?如一定手术,到八月份会不会迅速大起来,还是要及早,病变快不快。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1,左侧乳头皲裂,乳腺痉挛,目前服药头孢克污3天。 需要解答的问题: 1,右侧乳头起泡,如何处理,能否继续亲喂宝宝? 2,回奶能吃卡麦角林吗?如何安排?症状及患病时长: 我是男的,今年59岁,偶然间碰到右边乳头有刺痛感,用手摸,轻轻按压时没有痛感。也摸不到任何东西,外表一切正常,已有两周了。请问是什么问题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就医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什么问题,听说男人也回有乳腺癌,我这个是什么问题症状及患病时长:产后60天哺乳期乳腺炎,半个月前左侧乳房硬块发烧,39度,血项提示细菌感染,在产科住院6天,每天通乳+输哌拉西林,炎症暂时控制,但是肿块没消,出院。6月8日左侧乳房再次红肿热痛,发烧38.5,住院穿刺细菌培养提示金葡菌感染,药敏提示多重耐药菌,住院输万古霉素过敏,改输利奈挫胺,今天输液第三天,6月9日穿刺口排出很多浓稠脓液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输利奈挫胺第三天,溴隐亭回奶第四天 需要解答的问题:目前穿刺口只有少量黄色渗液,是继续保守治疗输液还是需要切排引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