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消化内科
问题详情
杨黎冰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
急性胃肠炎
、
恶心呕吐
、
腹泻
、
腹痛
、
幽门螺杆菌感染
、
消化性溃疡
图文问诊
¥20
5.00
分
月回答 15
2026年06月08日
第1次提问
24岁女,周六一天没吃饭,晚上吃了一顿晚饭如下图,吃饭回来晚7点多直接睡着了,晚九点半醒了之后就一直头痛想吐很不舒服。周日一天都没啥食欲,嘴里没啥味道,吃了一个冰淇淋两块披萨还有一点小炒。今天起来感觉胃里肚子里硬硬的,早六点的时候非常痛,排便后好多了但一直感觉硬硬的不太舒服,请问吃什么药可以缓解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杨黎冰医生
你这主要还是饮食的缘故,不太消化,可以吃几天奥美拉唑和复方消化酶,奥美拉唑一次一粒一天一次,复方消化酶一次一粒一天三次,都是饭前吃
这几天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注意休息和保暖,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先不吃,慢慢就好了
2026年06月08日
第2次提问
就是按消化不良吃药就可以是不,我这个头晕想吐感觉硬硬的出虚汗这些没啥别的问题吧🥲
2026年06月08日
杨黎冰医生
不好意思久等了,就先吃这两个药吧
头晕想吐出虚汗这些没啥,跟不消化也有关系,多注意休息,慢慢就好了
杨黎冰医生
这几天饮食也注意,以好消化为主。如果这两天吃药好了,就暂时不用管。如果吃药没啥效果,或者更严重了,就去医院检查一下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前天晚上睡觉突然浑身很烫 然后量了体温 38.9 度 后面吃了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就退烧了 体温正常了但是一直在拉肚子 拉水样大便 整个人很没有力气 很晕 头很痛 一晃就痛 昨天大概拉了七八次肚子 今天拉了四五次 今天早上吃了一包蒙脱石散 就医及用药情况:昨天去医院做了检查 用药情况的话:前晚和昨天吃了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 今天吃了一包蒙脱石散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医生帮我诊断下是怎么了 怎么控制拉肚子
医生您好,30岁,女。无病史,痔疮内痔较严重。我最近体检,这是我的核磁共振结果和血液结果。您看下应该如何处理?缺铁性贫血应该开什么药?胆汁淤积有没有问题?
您好,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两胸之间痛,然后今天拉稀拉了五六次,水样便,两胸之间还是痛,有想吐又吐不出来,堵在喉咙的感觉,麻烦医生看看怎样处理
24岁女,周六一天没吃饭,晚上吃了一顿晚饭如下图,吃饭回来晚7点多直接睡着了,晚九点半醒了之后就一直头痛想吐很不舒服。周日一天都没啥食欲,嘴里没啥味道,吃了一个冰淇淋两块披萨还有一点小炒。今天起来感觉胃里肚子里硬硬的,早六点的时候非常痛,排便后好多了但一直感觉硬硬的不太舒服,请问吃什么药可以缓解
症状及患病时长:无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未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你好,我刚吃了一些赤眼鱼鱼生,请问可以吃点打虫药预防吗?可以的话吃什么药好呢? 如果不可以的话,我可以做些什么事情预防呢? 我以后不会再吃了!!!
消化内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许志朋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60
5.00分
469月回答
金晶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59
5.00分
205月回答
叶国荣
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59
5.00分
155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