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前天晚上睡觉突然浑身很烫 然后量了体温 38.9 度 后面吃了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就退烧了 体温正常了但是一直在拉肚子 拉水样大便 整个人很没有力气 很晕 头很痛 一晃就痛 昨天大概拉了七八次肚子 今天拉了四五次 今天早上吃了一包蒙脱石散 就医及用药情况:昨天去医院做了检查 用药情况的话:前晚和昨天吃了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 今天吃了一包蒙脱石散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医生帮我诊断下是怎么了 怎么控制拉肚子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杨黎冰医生
最近有没有生冷刺激的食物或者着凉?其他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蒙脱石散继续吃,一次一袋一天三次,等不怎么拉了就可以停掉。可以再加个美常安,一次一粒一天三次,帮助止泻和胃肠道功能恢复

这几天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先不吃,可以喝电解质饮料

抽血结果还可以,别太担心
2026年06月22日
第2次提问
口很苦 没有食欲然后头很痛 胃会咕噜咕噜的叫 大前天晚上和朋友喝了点酒和烧烤 但前天白天都没事 晚上就开始身体很烫 发烧 拉肚子
杨黎冰医生
应该还是饮食的缘故,考虑急性肠炎,慢慢就好了,别担心
就吃蒙脱石散和美常安吧,喝点电解质饮料补充能量电解质和水分,其他的症状都会慢慢恢复,别紧张,多注意休息
2026年06月23日
第3次提问
今天好多了 吃的下东西 精神也好很多啦 就是还在有点腹泻 但不是拉水 还有肚子一直咕噜咕噜的叫
杨黎冰医生
今天拉几次,每次拉的多不多,目前蒙脱石散和美常安都吃着对吧
杨黎冰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前天晚上睡觉突然浑身很烫 然后量了体温 38.9 度 后面吃了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就退烧了 体温正常了但是一直在拉肚子 拉水样大便 整个人很没有力气 很晕 头很痛 一晃就痛 昨天大概拉了七八次肚子 今天拉了四五次 今天早上吃了一包蒙脱石散 就医及用药情况:昨天去医院做了检查 用药情况的话:前晚和昨天吃了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 今天吃了一包蒙脱石散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医生帮我诊断下是怎么了 怎么控制拉肚子 医生您好,30岁,女。无病史,痔疮内痔较严重。我最近体检,这是我的核磁共振结果和血液结果。您看下应该如何处理?缺铁性贫血应该开什么药?胆汁淤积有没有问题?您好,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两胸之间痛,然后今天拉稀拉了五六次,水样便,两胸之间还是痛,有想吐又吐不出来,堵在喉咙的感觉,麻烦医生看看怎样处理24岁女,周六一天没吃饭,晚上吃了一顿晚饭如下图,吃饭回来晚7点多直接睡着了,晚九点半醒了之后就一直头痛想吐很不舒服。周日一天都没啥食欲,嘴里没啥味道,吃了一个冰淇淋两块披萨还有一点小炒。今天起来感觉胃里肚子里硬硬的,早六点的时候非常痛,排便后好多了但一直感觉硬硬的不太舒服,请问吃什么药可以缓解症状及患病时长:无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未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你好,我刚吃了一些赤眼鱼鱼生,请问可以吃点打虫药预防吗?可以的话吃什么药好呢? 如果不可以的话,我可以做些什么事情预防呢? 我以后不会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