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的材料和图片,属于脚趾外伤,脚趾皮肤软组织挫裂伤。
图片上看脚趾皮肤有明显裂伤,并有骨折,属于脚趾开放性骨折。
如果在国内处理应该是这样:首先是局部伤口消毒,然后骨折复位,克氏针穿针固定骨折,止血缝合伤口。然后定期换药,六周左右拍片看骨折愈合情况就可以拔除克氏针自由活动了。
他们的处理根本体现不出发达国家水平,即便不固定骨折最起码应该把皮肤裂伤缝合,这样既能止血,愈合也快一些。
一般外伤后四十八小时创伤反应达高峰,渗出明显,维持三到五天,然后渗出减少,逐步结痂愈合,估计需要十四天左右。
你现在是第六天,渗出期基本渡过了,如果当时缝合的话就不会有渗液了。但是因为没有缝合裂口,所以还有渗液。
已经第六天了,也不适合再缝合了,只能这样自行恢复。因为没有清创缝合,属于开放伤口,也无法外固定,后面看看如果伤口没有明显渗出了,可以在网上购买脚趾套固定骨折,淘宝网上可以查到。
建议近期注意休息,少活动,
创面处理主要是保持清洁干燥,每天碘伏消毒,棉签沾碘伏清理创面渗出物,然后涂消炎药膏,再配合口服头孢类抗生素五天左右,
皮肤裂伤要两到三周愈合,骨折愈合要一个半月左右。
再次感谢信任,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