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的材料和图片,属于头额部皮肤裂伤,问题不大。
发黄的那一块不太像化脓,伤处血浆蛋白原渗出,还有红霉素药膏以及生长因子药膏附着物,也会是这个样子。
一般外伤后四十八小时创伤反应达高峰,渗出明显,维持三到五天,然后渗出减少,逐步结痂愈合,估计需要7天左右。
你属于前天(6号)受伤,其实也就是在四十八小时左右,正是反应比较重的时候,局部有渗出物属于正常现象。
创面处理主要是保持清洁干燥,每天碘伏消毒,棉签沾碘伏清理创面渗出物,然后涂红霉素软膏消炎,一天两次。
在伤口拆线之前不要用祛
疤的药,影响愈合。
目前主要是红霉素药膏消炎,生长因子可以间断用,不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