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美容整形科
问题详情
张艺龄
副主任医师
皮肤美容
徐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
色素痣
、
痤疮
、
瘢痕
、
烫伤
、
胎记
、
湿疹
、
白癜风
休息中
5.00
分
月回答 16
2026年06月01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脸预热紧张激动红热 就医及用药情况:3月14号注射水光针(可丽金星光宝瓶+菲洛嘉135动能素)3月21号脸部肿胀红热 眼周有丘疹(眼周单独注射的可丽金)3月23号去医院打了一次得宝松屁股针吃依巴斯汀擦他克莫司(这两个药很早医生就让停了)十二天肿跟丘疹都没有了 但是红热一直没好 到现在一共71天了 最严重的时候是3.24-4.3号每天十点到晚上六点需要拿冰袋持续冰敷 六点以后正常肤色 后来就是遇热情绪激动生气就会发作 出门吹凉风可以退下 4.17—5.11出现夜烫每天十一点半左右前12天会烫醒左脸跟左耳朵需要凉敷后12天红热减轻能自己消退能入睡 16天后5.27和28号热了两天也是温热可以自行消退 我是一名美睫师 我每次给顾客睫毛的时候必发作红热 最近这几天有时候什么都没干从九点半会微热粉色 如果工作就会发作红热 左脸偶尔微微刺痛 红热时都会肿 红色退肿退 最近肿的没有之前严重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是玫瑰痤疮吗 如果不是是皮炎还能好吗 还会转成玫瑰痤疮吗 需要口服药吗 我照光2个月每周两次 还需要照吗 第四张照片是昨天天气热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1日
张艺龄医生
您好,感谢信任和咨询!您发的信息已经收到,还请稍等,回复需要点时间,需要您等待一会儿
2026年06月01日
张艺龄医生
门诊刚忙完。
1.考虑玫瑰
痤疮
2.建议口服米诺环素,早晚各一粒。连用一个月。
3.外涂生长因子和甲硝唑凝胶。
少熬夜。多吃番茄西兰花等抗氧化物。慢慢皮肤屏障会修复,希望能帮到您
2026年06月01日
第2次提问
医生我以前皮肤特别好 用什么都不过敏 我还能恢复到从前吗
第3次提问
我在哈尔滨去了好几次医院了 医生就说我不是玫瑰痤疮 也不给我开吃的药 我自己买来吃可以吗
张艺龄医生
您好,
1.按我说的做,会改善的。
2.平时可以用大白罐或者薇诺娜的修复药妆。也可以修复皮肤屏障。
希望能帮到您
张艺龄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第4次提问
我现在太焦虑了医生 我瘦了12斤 每天都哭 控制不住 我真的想知道我这种还能恢复吗
2026年06月01日
张艺龄医生
如果很焦虑,可以吃米诺环素+普瑞巴林。
1.普瑞巴林可以抗焦虑。因为过度焦虑也会加重玫瑰
痤疮
。
2.按我说的做会改善。一月后找我复诊。
希望能帮到您,祝皮肤早日康复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30小时前烫伤 就医及用药情况:烫伤后两小时就医,碘伏消毒,涂抹生长因子 需要解答的问题:伤口是否有感染,生殖器上是几度烫伤,是否会留疤,能否恢复正常颜色和功能,是否影响生殖。预防疤痕还可以涂抹什么药
症状及患病时长:2.4被人用指甲抓伤 现在已经恢复了四个月 还有印子 不泛红时印子是淡灰色 泛红颜色变成红褐色 就医及用药情况:前几个月一直在用10%纯vc和壬二酸还有优色林祛斑笔 最近一直在用氢醌 维a酸 氟轻松的三联乳膏 但是会泛红掉皮屑 想知道能用多久 推荐使用吗 现在用了有15天左右 最近还在用小排灯照红黄光 日常用冰块隔着毛巾冰敷祛红 需要解答的问题:1. 我现在用氢醌+维A酸+氟轻松的三联乳膏和b5厚敷已经用了15天,会泛红、掉皮屑,这个反应正常吗? 2. 这个药建议连续用多久?有没有明确的疗程和停用/减量的标准? 3. 药膏含氟轻松长期用会不会导致皮肤变薄、毛细血管扩张?我现在的用法需要调整吗? 4. 泛红、掉皮的时候,是直接停药还是减量使用?有没有温和的搭配方式? 5.我现在在用小排灯照红黄光、用冰敷退红,这些方法对我的情况有帮助吗?有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6.目前的阶段适合做医美吗?比如光子嫩肤、皮秒,做的话大概几次能看到效果?什么时候做最合适? 7.还有什么护理方式能加快淡化?最快什么时候能淡化啊?我希望九月份能变得淡一点别人看不出来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晚十一点孩子被熨斗烫伤一大片烫的地方发黑红 就医及用药情况:今早已就医,涂了生长因子裹纱布了 需要解答的问题:还应该怎样干预,会留疤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额头痘印➕超皮秒以后的色素沉着斑➕激惹黄褐斑 就医及用药情况: 每月一次光子m22 需要解答的问题:能不能点涂氢醌乳膏➕口服氨甲环酸 效果会不会更好一点
症状及患病时长:脸预热紧张激动红热 就医及用药情况:3月14号注射水光针(可丽金星光宝瓶+菲洛嘉135动能素)3月21号脸部肿胀红热 眼周有丘疹(眼周单独注射的可丽金)3月23号去医院打了一次得宝松屁股针吃依巴斯汀擦他克莫司(这两个药很早医生就让停了)十二天肿跟丘疹都没有了 但是红热一直没好 到现在一共71天了 最严重的时候是3.24-4.3号每天十点到晚上六点需要拿冰袋持续冰敷 六点以后正常肤色 后来就是遇热情绪激动生气就会发作 出门吹凉风可以退下 4.17—5.11出现夜烫每天十一点半左右前12天会烫醒左脸跟左耳朵需要凉敷后12天红热减轻能自己消退能入睡 16天后5.27和28号热了两天也是温热可以自行消退 我是一名美睫师 我每次给顾客睫毛的时候必发作红热 最近这几天有时候什么都没干从九点半会微热粉色 如果工作就会发作红热 左脸偶尔微微刺痛 红热时都会肿 红色退肿退 最近肿的没有之前严重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是玫瑰痤疮吗 如果不是是皮炎还能好吗 还会转成玫瑰痤疮吗 需要口服药吗 我照光2个月每周两次 还需要照吗 第四张照片是昨天天气热
美容整形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戴海英
副主任医师
整形科
上海长海医院
¥49
5.00分
37月回答
袁文达
主治医师
整形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
¥30
5.00分
41月回答
徐朝晖
主任医师
烧伤科
淮北市人民医院
¥49
4.73分
12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