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首先切口不可以有血痂,有痂要及时去除。血痂会影响皮肤愈合,并且容易感染。
现在术后半年,其实后期这个
疤痕还会随着时间慢慢再恢复一些。也就是还会好一些。
其实这个程度的不是太明显,部分用激光祛疤就可以了。靠近眉毛的留一点不要紧,跟眉毛靠的很近,也看不出来。
如果再过半年,也就是术后一年左右基本稳定后,您觉得还是影响美观,觉得不可接受,或者激光效果不理想,那会就可以考虑手术了,到时候只切一点疤痕就行了。我看这线是很细的美容线,所以这个医生重新切缝应该是没问题的。
当然,如果想尽快搞好,搞完美,那就重新切缝。如果想换个医生,那可以换个整形外科医生来缝,整形外科医生一般比皮肤科的医生缝合的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