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孙医生,我终于知道我爸做的是什么了,很复杂,他目前总是喘不上气,总是睡了被憋醒,也会胃里反酸,第六天术后,感觉他很不舒服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4日
孙喆医生
02:56
转文字
2026年06月14日
第2次提问
血栓抗凝血的好像没有用,胃部缓解的,打了吊针,说是护胃的,也打了屁股针,但我觉得不明显效果。然后就是腹水和胸水,这个明天要去拍造影,这个能拍出来吗。他这个情况尽管一天尤其明显。睡觉一会就会憋醒。然后胆漏的情况目前不到200,每天就是100多,颜色还是有点深。他这情况,医院评估还有最多还会让他住多久,大概的话。如果后续回家了还出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我们距离这个医院太远了,回不来。这样子我们当地估计更加不会有医院愿意给他拔t管了
孙喆医生
01:41
转文字
2026年06月14日
第3次提问
嗯嗯明白了,明天我看到医生说一下情况,要求拍一下腹部和胸部。感谢医生的解答,非常感谢。他这个肠子松解,后续会比之前没松解前好一些吧,他便秘的情况会有所缓解吗
孙喆医生
00:58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孙医生你好,是这样的。我父亲腹部引流管拔掉了。嗯,他拔的时候吧,我们这块的医生意思就是说量是可以的,但是颜色有一点不好。但是因为我们已经买了火车票了,就是明天要坐车走的,然后今天我还有一点事,所以我就,因为我们那个主任当时说可以拔掉,然后就拔掉了。但是那个医生告诉 我说我说有可能会发烧,如果说呃腹部的呃就是那个液体太多的话,啊可能回到当地还是需要引流的。然后因为昨天我就不在他身边嘛,我去办事了。然后刚才我回来的时候,我妈跟我说他有一点发热,但是整体的症状还可以,吃,她说给他吃了一个退烧药。嗯,然后他现在 再就是再就是它整体的就是状态还可以,就没有什么不好,没有什么不良的表现。然后我就想咨询一下,就是这种胆后手术,肝胆手术后的引流管这个症状。呃,因为我们明天是半夜就到哈尔滨了,他这个症状会不会有什么就是特别严重的结果?或者说呃这是个正常现象吗?嗯,然后就是明天我们大概是要从3三点多,从中午十一点多钟坐坐车一直坐到晚上十一点多。当然是坐的是动车的那个一等座,他应该会比较舒服。这种情况下他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然后引流管是这个颜色症状及患病时长: 胆囊炎和脂肪肝很多年,近一个月胃疼肋骨下方涨,恶心打嗝严重 就医及用药情况: 胃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病情分析,治疗方案,还有如何能快速办理本院住院 症状及患病时长:左上腹、上腹部疼一个星期左右,总是消化不好,早上起来口苦。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性别:女 年龄: 33 当前问题:2016年发现大三阳未服药,2017年意外怀孕孕七月抗病毒治疗,产后自行停药。2022年备孕二胎发现变成小三阳,肝功能正常,医生表示不用管。2025年10月复查两对半,肝功能指标、甲胎蛋白,所有验血指标都正常,b超照到两厘米肝占位,两家医院的超声造影诊断fnh,一家医院的mri表示不排除不典型肝细胞癌,需与fnh做鉴别。 既往病史: 无 需解答的问题: 这个结节能确定是什么吗?你好,孙医生,我是上一次问戊肝合并胆囊炎的患者家属,11号入院,到15号验血转氨酶都降了很多,后续就没有再验,今天打算出院,抽血发现谷草从200多涨到了300多,这正常吗,是不是代表病情没有控制住,我们需要转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