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二代试管,5月15号移植,已怀孕 就医及用药情况:从移植前三天就开始天天打肝素和黄体酮 需要解答的问题:以下是我的移植前的几个血报告和验孕后的血值,请问这个肝素有没有必要打,要打,要打多久?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邓敏医生
1.之前有无流产史或者生化妊娠病史呢?
2.有无风湿免疫疾病或指标异常呢?凝血指标有无异常?有无血栓病史或者罹患任何其他疾病呢?
3.什么原因做试管的呢?目前有无不适呢?当地医生给你注射肝素的理由是什么呢?
2026年06月02日
第2次提问
试管主要是对象精子质量差,五年前第一次试管成功有一孩子,三个月前准备生二胎,有一次移植,移植4bc囊胚未着床,又拉肚子情况。上次失败后就做了一系列检查,结果传过去您看看,我觉得没有风湿类疾病吧,凝血指标啥的没有。
第3次提问
以上是查血的结果,请帮忙看看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2日
邓敏医生
1.抗核抗体1比80复查过吗?还是就检查了一次呢?
2.本次移植是解冻移植对吗?胚胎评分如何?
3.目前有无不适症状呢?
邓敏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02日
第4次提问
抗核抗体1比80就检查了一次,本次移植是解冻移植,胚胎评分还可以,是两个八细胞,因为这是最后两个胚胎在一个管里,一次移植两个。移植后身体没有什么不适症状,前两天有点褐色分泌物,一两天就没了。
2026年06月02日
邓敏医生
1.建议你可以现在复查一下抗核抗体定量,如果小于1比80,可以停用肝素;如果持平,还是1比80,可以继续注射肝素,等两周后做超声看胎心时再复查抗核抗体定量,如果还是1比80,则继续注射肝素到NT超声再考虑停药;如果复查抗核抗体定量升高超过1比80,建议在注射肝素基础上,加用阿司匹林,起码用药到NT超声再复查抗核抗体定量,决定是否继续用药。
2.继续目前黄体支持用药,两周后做超声看胎心,有结果复诊。
邓敏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