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生殖 遗传
问题详情
邓敏
主治医师
生殖中心
广东省人民医院
擅长:
试管婴儿
、
阴道炎
、
先兆流产
、
不孕不育
、
人工授精
、
更年期或女性更年期状态
、
男子不育症
、
阴道出血
、
腹痛
、
短效复方口服避孕药
、
多囊卵巢综合征
、
自然流产
图文问诊
¥39
4.95
分
月回答 156
2026年06月0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二代试管,5月15号移植,已怀孕 就医及用药情况:从移植前三天就开始天天打肝素和黄体酮 需要解答的问题:以下是我的移植前的几个血报告和验孕后的血值,请问这个肝素有没有必要打,要打,要打多久?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邓敏医生
1.之前有无流产史或者生化妊娠病史呢?
2.有无风湿免疫疾病或指标异常呢?凝血指标有无异常?有无
血栓
病史或者罹患任何其他疾病呢?
3.什么原因做试管的呢?目前有无不适呢?当地医生给你注射肝素的理由是什么呢?
2026年06月02日
第2次提问
试管主要是对象精子质量差,五年前第一次试管成功有一孩子,三个月前准备生二胎,有一次移植,移植4bc囊胚未着床,又拉肚子情况。上次失败后就做了一系列检查,结果传过去您看看,我觉得没有风湿类疾病吧,凝血指标啥的没有。
第3次提问
以上是查血的结果,请帮忙看看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2日
邓敏医生
1.抗核抗体1比80复查过吗?还是就检查了一次呢?
2.本次移植是解冻移植对吗?胚胎评分如何?
3.目前有无不适症状呢?
邓敏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02日
第4次提问
抗核抗体1比80就检查了一次,本次移植是解冻移植,胚胎评分还可以,是两个八细胞,因为这是最后两个胚胎在一个管里,一次移植两个。移植后身体没有什么不适症状,前两天有点褐色分泌物,一两天就没了。
2026年06月02日
邓敏医生
1.建议你可以现在复查一下抗核抗体定量,如果小于1比80,可以停用肝素;如果持平,还是1比80,可以继续注射肝素,等两周后做超声看胎心时再复查抗核抗体定量,如果还是1比80,则继续注射肝素到NT超声再考虑停药;如果复查抗核抗体定量升高超过1比80,建议在注射肝素基础上,加用阿司匹林,起码用药到NT超声再复查抗核抗体定量,决定是否继续用药。
2.继续目前黄体支持用药,两周后做超声看胎心,有结果复诊。
邓敏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我有子宫内膜异位,腺肌症,子宫肌瘤和腺肌瘤,现在在备孕,但发现月经后还有严重腹痛,跟经痛一样,但没有经痛那么持续和严重 就医及用药情况:因为现在是备孕状态,医生开给我的药是维生素D,补铁,溴隐亭,因为我的泌乳素比较高 需要解答的问题: 现在因为月经后有腹痛的症状,想问问医生腹痛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要不要先治疗好腹痛的情况再备孕?或者说我现在的自然怀孕的几率高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二代试管,5月15号移植,已怀孕 就医及用药情况:从移植前三天就开始天天打肝素和黄体酮 需要解答的问题:以下是我的移植前的几个血报告和验孕后的血值,请问这个肝素有没有必要打,要打,要打多久?
症状及患病时长:孕31周做了一个核磁 后颅窝池12.3mm 左侧脑室10.2mm 就医及用药情况:这边医生建议做羊穿检查 需要解答的问题:还有没有别的办法不做羊穿胎儿吸收的概率大吗 之前所有产检都没有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 孕早期腹痛出血,排出了一点血块。是孕囊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半夜就医吗 需要解答的问题: 看看是否为孕囊,排出后疼痛减弱
医生请问以下情况自然受孕困难吗? 男36岁,以下是检查结果,有甲亢,在吃药中。
生殖 遗传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李敬
主治医师
生殖中心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
¥59
5.00分
39月回答
马从顺
主治医师
生殖中心
广东省生殖医院
¥60
4.96分
35月回答
钱志大
主任医师
计划生育科
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
¥59
5.00分
9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