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来讲,你的症状是典型的胃炎的表现,有胃酸过强以及胃动力紊乱,所以会出现你描述的症状。第二呢,你的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数值量是比较高的,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本身就可以导致胃部的疾病,其实你就是应该进行杀菌治疗的。
由于一下子用了4种药,药物都是经过肝脏肾脏代谢的,所以我们一般是建议用药一周以后去查一下,这样子相对比较放心,看看药物有没有引起肝肾功能的异常,如果本身没有什么特殊的不舒服,不想去查也是可以的。另外这个检查饭后是可以正常去查的,不影响。
再来说一下幽门螺旋杆菌的治疗疗程,你本身用的是
四联药,奥美拉唑不知道你用的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如果是国产的,这个本身就影响疗效,而且你方案中还有一种克拉霉素。目前的原发耐药率就比较高,已经不推荐作为首发的治疗方案了,这个方案的杀菌成功率本身就会受到影响,所以这种情况下必须吃够14天,10天是不行的,会导致疗效进一步的下降,导致杀菌治疗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