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激素的话,要用的话也是小剂量用,一般我们不会用大剂量的。像突发性耳聋的话 这个量会比较多的,像强的松的话,它要用到 20~40 毫克。
那一般像你这种突发性耳聋肯定是打不上的,听力的话也属于正常范畴的。如果用的话也是小剂量,比如说吃个两片 5~10 毫克左右,那一般短期用个三五天。那因为之前已经用了甲钴胺,已经用了快两礼拜了嘛。如果说还是觉得耳朵闷、耳朵有疼痛啊,那可以考虑这种小剂量用个三五天,这个短期用用一般问题不大。
那这个激素对你的影响主要是一个可能会影响睡眠,第二个的话,脸上
痤疮可能会多一点。但这种一般一片两片的,影响还是比较少的。